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CP21的一件小事

“银魂就这么几个摊子?”

我抬了抬头。面前的人正在随意的翻着桌子上拆了封的同人志。
于是我重新埋下头,专注的沉迷FGO。
“不吃这个cp可以看看隔壁。”
毕竟对方嗓音低沉,身材高挑,明显是个纯纯的爷们儿——隔壁可是BG。
然而他却偏要和我较真儿,不依不挠:“银魂就这么几个,那龙珠呢?海贼呢?”
我想了想,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摊位咸鱼没怎么逛,但印象中似乎没怎么见过这些老番。
于是我如实回答:“也不多吧?反正我没有看到。”
对方瞬间长舒一口气,竟然散发出了某种迷样的优越气息。
我开始放下手机,打量起这个赖着不走的家伙。
黑色的卫衣,戴兜帽,下颌的棱角非常锐利,脸型该是极好看的那种。正隔着一副能遮半边儿的墨镜低头看着那本厚厚的同人志。
看的还挺津津有味......
“怕不是个gay。”一旁的金戈适时的评价。
“要不给您拉个凳子,坐下来慢慢儿看?”我嘲他。毕竟近一米八的大男人站这儿看耽美画风格外清奇。
“哈啊?我影响你做生意了?”他放下本子,又看似漫不经心实则恶意十足的补了句,“还是影响你隔壁做生意了?”
“......”真真会心一击,我特别想让他滚。
对方浑然不在意。继续饶有兴致的戳了戳屁股鼠标垫,又抱起高杉啾狠狠蹂躏了一番。
他自己玩儿了一会儿,似乎是发现我俩都不理他,又有点没趣。
于是他抬了抬下巴,有些居高临下的对我说:“诺。你在玩儿什么?”
我狐疑的看了他一眼,他便指了指我的手机界面。
“你说FGO?”
“对。”
“Fate系列的手游......大概可以描述为一个抽卡召唤英灵战斗通关的游戏?”
“抽卡?”他又开始兴致勃勃起来,“那你玩银时之魂不?”
“不玩。”我毫不留情的糊他一个冷脸,“穷,氪不起总督。”
他笑起来,意外的没什么嘲讽的含义,反而让人觉得莫名柔和。
“那,英灵是什么?”
“历史中已经死去的英雄的灵魂吧?他们被后人所崇拜,因而跳脱了时间的束缚得以被世界召唤......大概类似于某种信仰。”我耐着性子解释,感觉自己俨然接替了E3区工作人员的业务。
“那么,你们现在就相当于是召唤师咯?”
我一怔:“你说游戏里?不不,没个十几张ssr就是召唤师的耻辱。”
“因为不想让一些故事随着时间消逝,所以采取某些手段来让它延续下去。”他说,“不正是你们现在在做的事?”
“没去FGO专区,没去对面儿E5诸多的热门专区,反而是坐在这儿发霉咸鱼。”
我没好气:“......兴许我明年就爬墙过去了呢?”
他又笑起来,很清爽的样子:“说不准呢?”
他把高杉啾放回原位,顺手从罐里捏了根棒棒糖,自然的剥开塞进嘴里。
......啧!这人,什么都不买还要拿我个糖?!
不远处有另一个声音传来。
“喂,走了。”
对方转过了身,于是另一个男人迎着他走了过来。
较之前者,他的声线要更加的低沉华丽一些。两个人穿着一摸一样的黑色连帽卫衣,相同的款式莫名的给人情侣装一样的感觉。
先前的男人耸了耸肩,端起摊上的糖罐儿递过去:“吃糖吗?”
“不吃。”
后者似乎很嫌弃的皱了皱眉。但又言行不符的把手伸进罐子,捞了个草莓味儿的揣进了兜。
......???
我目瞪狗呆。
“你知道吗?我没有看见海贼的摊哦?”
“都跨了个海,还要计较这些?幼不幼稚?”
“嘁,你懂个屁,就算是秃顶没牙的老年人之间也存在竞争的!!!”
男人并没有顺着他的话,反而是打量了一下我们以及隔壁连着的四个摊子。
“十四年了。”他低低的说。
“嗯。”对方点点头,颇为感慨,“十四年了。”
男人牵过他的手,他自然的回握,十指交错着,自然的仿佛水乳交融。
——辣的对面儿两只单身狗几乎生活不能自理。
于是,在离开的瞬间,先前的男人抬了抬墨镜,朝我说了一句话并且眨了眨眼睛。
我看到了一双琉璃一样的,宝红色眼睛。

“谢谢。明年见。”


END.
有些故事,不应随着时间而消逝。

 @Cylone 

评论 ( 23 )
热度 ( 2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