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感谢repo!时隔这么多年【大雾】还能看到repo真是超级开心了,因为住院窗掉了原本说好的更新一直不敢冒泡,我心里有愧,低产的一年从低产的年初开始【噫】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这个本子还是太仓促了至今看起来篇篇都是黑历史,能给大家图个乐呵就很满足了😂总之非常感谢对什么都很仓促的我的包容,下个本子我一定会好好准备的!

帅气的矿泉水瓶:

很久之后的repo了,请太太不要嫌弃(*≧ω≦)@Nero的养渔场 
《abstinence》这本书,无论封面还是内容都和名字完全不符呢,咳,一本满足
开篇的第一个故事《factory reset》是我最期待的一个故事,甜甜试阅然而并没有甜到底,开始两人间的甜蜜互动在后面看来却让人心疼不已,人与机器人之间的关系是人类长期以来一直在思考的一个题材,这个故事同样给读者以思考,如果机器人有了灵魂,那么与人有什么区别?当然,这是一道设问题,在故事的结尾,我们看到了答案。
同时,这个故事也印证着轮回,从坂田银时到小银,灵魂才是体现一个人真正本质的源。关于轮回,除了这篇故事,后面的《樱花,樱花,想见你》则更好的体现了作者对轮回的思考,以及对于同一灵魂不同转世是否还是同一人这一问题的回答。蛟龙和狐狸,相互陪伴中产生了感情,却由于先天的因素不能永远在一起,总有一个人早些离开,但是还有轮回,还有希望。
第二篇《烽火》是我很喜欢的题材,战胜者与战败者,曾经的敌人,如今的俘虏,银时身份的转变以及两人身份的对立却不影响两人间的感情发展,比罗密欧与朱丽叶更为现实,所体现的情感也更为炽烈,体现在肉体的发展(⁄(⁄⁄⁄ω⁄⁄⁄)⁄,国家间利益的碰撞,让这份感情如同天空中绽放的烟火,而到最后,一切归与平淡,就像烟花绽放过后而重归大地,让这份感情更显甜蜜真挚。
《白夜降临的街》这一篇的感情尤其甜蜜,高杉是银时眼中唯一的真实,因为爱,所以真实。这篇看到结尾,真的是带着微笑看完的。
而《黄昏谷》,同样是我很喜欢的狗血题材,高杉与银时伦理上的对立,和他自己内心的挣扎…全是无用功!银时解决了所有问题!真的超级宠了!
《异次元的世界观真的没有问题吗》,咳,没有!张嘴吃肉就好!(¯﹃¯)
太太的故事流畅独立完整,肉香艳厚实,人还美丽和善,字还好看,为您打call!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