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疯狂吹一波高杉。

他真的是一个温柔如水的人,攘夷时就时时刻刻的注意着银时的动向,帮他解决后背的敌人在他累了的时候向他伸手(傲娇银时还脸红了)。
高杉为了救银时大炮都能一刀砍断。

银时拿他的钱请客养乐多高杉也从来没提过要还的。

在神威喜喜等人提出对银时感兴趣之时护妻狂魔高杉君都坚定的表明了“那个猎物是我的。”

银时在歌舞伎町苦战的时候高杉一言不发的去了宇宙替他善后,重伤到站也站不起来的时候给银时打了个电话,说这边我都解决了,放心处理你的事吧。我没事,你也要保护好自己(你的脑袋要留给我)。

突然就想到了恋与里,白起的“子弹擦过胸膛的瞬间,我想到的却是还没回你电话。”

其实漫画中说过攘夷时鬼兵队经常为白夜叉的先锋队收尾善后。借小v的话:“鬼兵队的职责是守护我。你们守护我,我来守护他。”

现在也是。你守护你的世界,而我,守护你就够了。



而如今,这个浑身是伤,按理说应该“行走都困难”的男人,拖着一身伤去和银时赴约了。而且比银时先到了。即便身负重伤,他也不想让银时等自己。

他太温柔了温柔的我说不来话。高杉晋助对坂田银时的温柔是不显山不露水,但是又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我想这也是银时的人生中拥有如此之多的羁绊,但唯有高杉入梦最深的原因。

因为你要来,所以我来了。
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评论 ( 29 )
热度 ( 1535 )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