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高银】关于电竞第一大扳手被队友gay哭的事,各位有什么看法?



1L 楼主 
rt,真的是活久见了,没想到电竞区第一大扳手也有被gay的一天,作为阿银的(腐)女粉,心里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来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天下大同 
大扳手???gay哭???.....woc我错过了什么精彩的JQ?!lz求扒求细节!!!!! 
 
3L PURe
楼主说的阿银莫不是电竞直播区鼎鼎大名的吃鸡博主糖分控? 
 
4L 努力暴富xxx 
回樓上,就是糖分控www我每天都有看他的直播w他被gay哭的時候我就在現場www過程真是超級精彩了wwwwww
 
5L 天下大同 
哭哭,感觉错过一个世纪!好想知道细节啊!有没有哪位好心人给个传送门啊!!! 
 
6L 脆皮小马甲 
同求传送门! 
 
7L 社会澎湃人 
跪求科普求传送门!!! 
 
8L 楼主 
来了来了,传送门在此:@糖分控 网页链接 
本来是个心情吐槽楼结果这么多人求科普吗233333那楼主简单来科普一下好了,id糖分控,自称“阿银”(怀疑是小名),是电竞直播区的一个吃鸡博主,每天晚上七点到十点直播三个小时。也没有鼎鼎大名那么夸张吧但确实是小有名气了,直播风格算是比较轻松幽默的,声音也好听到爆绝对能满足声控的那种,并且是技术流,尤其车技骚的一匹,认真打游戏的话一般都能吃到鸡,虽然粉他骚操作的也有但是最多的还是粉他骚话多的233333
喜欢打双排,然后blah blah blah的去gay匹配到的路人队友,因此糖分控又被称为电竞逼逼机,电竞第一大扳手。 
 
9L 天下大同 
感谢lz科普!所以说cp是路人队友X电竞主播?! 
 
10L 脆皮小马甲 
这个设定可以说是非常好吃了 
 
11L 街巷的猫 
不过听说糖分控虽然热衷于gay队友,但本人其实是个钢铁小直男吗?只是在博眼球作秀而已吧。 


12L 楼主 
11楼说的没错啦,我也就是自己yy,具体怎样还是要看阿银自己啦,今天就只聊前几晚糖分控和那位直播间有史以来求返场呼声最高的路人小哥。只科普不八卦,至于JQ什么的……咳咳,大家自行脑补吧。 
 
13L CC澈澈 
小哥游戏id好像叫微蝶(不打码应该没事吧),看id大家都以为是个妹子,结果没想到是个汉子,而且开口跪,哇那低音炮,哇那磁性的嗓音,哇苏的亚匹啊兄弟。 
 
14L 楼主 
是的是的233333
所以队友一出声直播间就瞬间被弹幕疯狂刷屏了,都是“我天好苏”“男神音本音”“阿银快gay他快gay他” 
然后阿银就开始撩那个路人队友,问他多大啦有没有女朋友对哲学有兴趣吗233333结果队友是个高冷怪,全程对阿银的骚话不为所动,于是弹幕纷纷刷起了gay不动gay不动。 
然后阿银的好胜心就被勾起来了,闭麦来了句“不存在阿银我gay不动的人”,之后就开了麦继续疯狂逼逼,还装萌新,听见枪声就喊怕怕往队友后头钻,把队友逼逼的整个人都不好了,摘录对话如下: 
队友:你怎么这么gay。 
阿银:我不gay,阿银我笔直笔直的。腐眼看人基,你觉得我是gay说明你才是gay。 
队友:…… 
阿银:诺,我想要你的98k。 
队友:等会儿捡新的给你。 
阿银:不,我就想要你手里的这把。 
队友:有什么区别么? 
阿银:当然有啊,我想要你拿过的嘛。 
队友:……打扰了。 
阿银:不打扰不打扰,我喜欢和你在一起。 
队友:…… 
阿银:等下如果你捡到八倍镜儿了可不可以给我啊? 
队友:…… 
阿银:你看看你这人,咋这么小气,知道为什么一大把年纪了还没女朋友吗? 
队友:…… 
阿银:你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啊,告诉我嘛~ 
队友:…… 
阿银:你别不理我啊,我唱歌给你听好不?想听什么~ 
队友:威风堂堂前八句。 
阿银:那是什么?阿银我没听过呢。 
队友:那虎视眈眈。 
阿银:哇啊——原来你是个萌二死宅? 
队友:……(感觉已经生无可恋了233333) 
阿银:哎,你玩这个游戏多久了兄弟?能带我吃鸡吗?我刚玩儿,还没吃过鸡呢! 
队友:不能。 
阿银:为什么不能啊? 
队友:你逼逼的太吵了。 
 
15L CC澈澈 
糖分控真的是装萌新装的一把好手了,一路上不停的捡衣服换还问队友哪件好看,引来队友冷漠吐槽:你在玩儿奇迹暖暖么。 
 
16L 社会澎湃人 
生活主播,关注了。 
 
17L CC澈澈 
再补充一个,跳伞的时候队友问跳哪儿,糖分控装逼说我要跳别墅,别墅是我家,之后因为整个别墅区都没几把好枪被队友怼:你家真穷。 
 
18L 楼主 
没错没错2333333这队友真的是高冷又毒舌,期间队友去上了一次厕所,阿银就在那坏心眼儿的掐表,等队友回来之后张嘴就问你是不是没洗手啊? 
然后队友“嗯?”了一声(这声 “嗯?”真是性感的我不要不要的),阿银说“你才30秒肯定没洗手的”,队友就犀利的回了句“原来你30秒还带洗手的么”。 
之后弹幕满屏的Yoooooo你们都懂的。 
 
19L 天下大同 
Yooooooooooo
 
20L 脆皮小马甲 
Yoooooooooooooooo
 
21L 我爱豆的胖次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22L 努力暴富xxx 
同意www微蝶的聲音太蘇了,如果他也開直播間我肯定會粉的wwwwww
 
23L 十里成霜 
腐女前来围观,不过看这趋势……确认过眼神,gay不动gay不动。 
 
24L 给你比一个哈特 
同为糖分控的(腐)女粉告诉楼上,事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手动滑稽.jpg) 
 
25L 楼主 
继续科普。 
第一把打的不太顺,是逆风局,离圈太远全程被毒追着跑,就算如此我们的电竞逼逼机糖分控也依旧电力max,逼逼一路水都不带喝一口润润嗓子的,直到他都快跑进圈儿了才发现队友不见了2333333回头就看见队友已经残血了,还趴在毒里。 
阿银(可慌了):你没药吗赶紧打个药继续跑啊! 
队友:…… 
阿银:你是不是没药啊!你等着我去救你!我给你扔个医疗包! 
队友:我有医疗包。 
阿银(一边跑):你有你怎么不打啊。 
队友(答非所问):你先跑,这个毒圈疼。 
阿银:不行我不让你死,我要你和我一起活下去。 
队友:…… 
阿银(强行扶起,又扔了个药):快,包包给你,你打了我们一起吃鸡。 
队友:……我自己有。(不情不愿的打了个医疗箱) 
阿银:你有你为什么不打。 
队友:没来得及。 
阿银:骗子,你就是不想跟我玩想故意死。骗子。 
队友:…… 
 
26L 十里成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队友真的是生无可恋了 
 
27L 给你比一个哈特 
一心求死.jpg
 
28L 楼主 
可能是因为队友实在太冷淡了吧,阿银有点赌气了,路边骑了辆摩的就开始飙车追空投,路过n排房子一下也没停,明显没开过的也不停。队友就问他不舔房?阿银回答说不舔。队友又问去哪儿。他就没好气的接了句去浪漫的土耳其。 
虽然还是gay里gay气但明显没有先前那种贱萌的撒娇感了,好像队友也察觉出来他不高兴了,就没再说话了。 
 
29L 天下大同 
QAQ好心疼主播啊,脑补一万字虐恋情深了! 
 
30L 楼主 
楼上别急,还没说完呢。 
一路跑圈蜜汁沉默,在阿银骑着摩的从M城中间穿过的时候,后座的队友突然低沉的说了声停车,阿银一赌气就回嘴说不停,然后队友又重复了一遍停车,阿银都坚定的表示不停,不停!我要追空投,我要去捡98k!(这里莫名孩子气23333333) 
gc来了,队友直接干脆利落的跳车了,你们猜猜后面怎么着了,楼主先去上个厕所。 
 
31L 清蒸大闸蟹 
队友不会打算跳车自杀吧? 
 
32L 给你比一个哈特 
替楼主接,高冷队友落地一个帅气的滚翻,叭叭叭叭几枪完成了双杀,然后去盒子那似乎是舔了个八倍镜,接着就利落的把自己身上的98k扔给了糖分控:“给,满配的。” 
 
33L 天下大同 
……原来之前是没八倍镜吗?这也太甜宠了吧!!! 
 
34L 我爱豆的胖次 
Yooooooooooooooooo
 
35L 中原伏地王 
表示直播的时候在现场,队友表面高冷实际上是挺温柔的一人儿的~ 
 
36L 楼主 
回来了,谢32L。接着说,圈越来越小竞争越来越激烈,再加上拿了满配98k阿银也渐渐暴露出不是萌新了,后来进了天命圈,队友还是被狙死了。队友成盒之后阿银就明显的失落了,含泪舔包,边舔还边委屈巴拉: 
队友:我退了。 
阿银:不行,你不能退,还有六个人我害怕! 
队友:……你刚刚杀了十一个。 
阿银:别走,我要你陪着我,我害怕 
队友:你可以开全体麦去gay他们,说不定他们就让你吃鸡了。 
(我还能说什么.jpg) 
 
37L 给你比一个哈特 
不谢,楼主30秒不洗手(滑稽.jpg) 
 
38L 就瞅咋地 
哈哈哈哈哈哈成盒也不忘毒舌,队友皮这一下开心吗 
 
39L 努力暴富xxx 
皮這壹下就很開心了wwwwww
 
40L 楼主 
之后队友还真的没退,一直陪阿银聊天给他看点,虽然最后没能吃成鸡但也第二了。后来又排了一把,这把遇见了大罗金仙(挂b),排名70多两个人还在分开舔房的时候队友就被打死了,队友让阿银别过来,说这人是挂一枪打掉了三级头。阿银说我不,我要给你报仇,然后退游。队友一时沉默说你打不过他的,阿银就说那我要和你死在一起。 
……然后直播了一把三杀诛仙再退游,震撼人心。 
 
41L CC澈澈 
对的,当时队友被这一番骚操作惊的一匹,半天才来了句你也挂b?糖分控当场炸毛回嘴挂你麻你才挂b阿银我只是单纯的打得好好吗! 
 
42L 天下大同 
傲娇炸毛受。 
 
43L 脆皮小马甲 
可爱想太阳。 
 
44L 给你比一个哈特 
表示见过阿银的自拍,特别稀奇的银发,不知道是不是染的,可能因为这样才自称阿银?还有一双超级漂亮的红眼睛……长的是真好看啊,不能更标准的美少年了,本来打的就好,如果他直播再开摄像头估计早就火透了。 
 
45L 社会澎湃人 
骂人主播,关注了。 
 
46L 楼主 
2333333其实对主播来说被人以为是挂还真是件挺戳自尊的事,更何况还可能会被截取录音恶意举报,不过队友确实是无心的毕竟他不知道阿银是主播啦。 
这是第一天的事情,然后第二天直播的时候,排了几把都没排到有意思的队友,要么哑巴要么素质感人,直播间氛围就不太好了,于是阿银就问要不碰碰运气,看昨天的小哥哥还在不在。然后弹幕反响还都挺积极的,毕竟男神音又能gay,于是阿银就邀了,结果就真的巧了,刚好队友在线,刚好是未组队状态,刚好能邀,简直是天选之人了。 
本来阿银还在担心对方会不会拒绝他的邀请,毕竟前一天对方因为受不了他太gay还妄图自杀寻死233333但是万万没想到,队友一秒就接受了组队邀请。于是阿银就开始怀疑他是不是知道了自己的身份,旁敲侧击的问对方看不看直播,听到对方满腹疑惑的“嗯?什么直播?”之后才放下心。

不知道是不是排习惯了,这天的队友对阿银真的是甜宠了: 
队友:你要不要AWM? 
阿银:不要。 
队友:你要不要四倍镜? 
阿银:不要。 
队友:你要不要三级甲? 
阿银:不要,我只要98k。 
队友:...... 
队友:三级甲给你。 
阿银:我不要! 
队友:我给你的,你必须要。 
阿银:...你是不是姓李? 
队友:嗯?我姓高杉。 
阿银:高杉泽言吧。 
(之后两个人去追空投) 
阿银:哇啊这好多人,刚不过刚不过快走。 
队友:不,我一定要给你捡个98k。 
(甜的我牙都掉了) 
不过这把运气也不太好,中途又遇见一个锁头挂,阿银被狙了,一边爬一边让队友别过去,队友霸气十足的说了句“报仇,退游。”然后干脆利落的…………干脆利落的送了快递,双双成盒。 
 
47L 中原伏地王 
不得不说队友确实没糖分控打的好,毕竟糖分控是专业主播,但是打的不好不妨碍宠啊~ 

48L 天下大同 
甜的我牙都掉了+1
 
49L 脆皮小马甲 
甜的我牙都掉了+2
 
50L 我爱豆的胖次 
甜的我牙都掉了+3
 
51L 十里成霜 
甜的我牙都掉了+4(这对cp我先嗑为敬) 
 
52L 楼主 
后来那天晚上阿银就一直跟这个队友排着,中途打腻了俩人就去匹四排,队友依旧独宠,捡到啥都先给阿银,俩人gay里gay气的路人都没眼看了,后来队友抗毒拉了一把残血的阿银,又给他扔了个医疗箱,阿银就mua~了他一声,万万没想到队友竟然mua了回去。不但剩下的两个路人震惊了,连阿银自己都震惊了,整个直播间都沸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天下大同 
这绝对就是故意的吧故意在四排面前233333队友很懂嘛! 
 
54L 十里成霜 
仿佛就是为了虐狗才去开的四排哈哈哈哈哈哈 
 
55L 楼主 
贴一个录屏地址:网页链接 
全程高甜,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挖糖吃 
 
56L 脆皮小马甲 
被gay哭又是怎么回事求lz深扒!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听后续了!!! 
 
57L 天下大同 
求!!! 
 
58L 我爱豆的胖次 
同求!!!!! 
 
59L 楼主 
录屏都贴出来了你们可以自己去看呀233333教科书般的掰弯直男教程,该说不愧是电竞第一大扳手吗??? 
后面就是昨天晚上的直播了,是队友先主动邀的阿银,不知道是碰巧还是一直在等阿银上线,反正阿银刚一上线就收到了邀请~~具体怎么个情况,大家自己脑补吧(滑稽.jpg) 
阿银是不愿意通过的,因为他觉得一直和同一个人排会让观众失去新鲜感,所以就没理,直接随机匹了一把,结果落地成盒,刚落地就被车撞死了,十秒都不到吧。于是这个时候弹幕纷纷刷屏要求队友返场,要看主播被gay,甚至gay出了四个单价上千的礼物小电视。观众就是爸爸就是姥爷啊,于是阿银就犹豫了一下,还是通过了队友的邀请,跟他双排。 
阿银进队之后就一脸不高兴的跟队友说: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已经打了一把了。 
然后队友用一贯的冷漠嘲了他一句落地成盒?于是阿银更不高兴了,不过情商高如队友当然能看出来,就对阿银说没事乖,这把我带你吃鸡。 
那语气,不管听多少遍都宠的要命好吗! 
但是阿银不这么觉得啊,吐槽队友是史诗级大gay佬,敢不敢打赌,于是队友说如果吃到鸡就把我手机号给你。阿银就又炸了说谁要你手机号啊!那如果吃不到鸡呢!队友说如果吃不到那你把你手机号给我。 
 
60L 天下大同 
新技能get,怎样都不亏啊! 
 
61L 楼主 
重点是,阿银这把真的是很认真很认真的在打了,双排28杀,牛批的飞起来了,但最后还是没吃到鸡,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最后还剩3个人的时候,队友扔了个雷把自己和阿银一起炸死了。 
 
62L 我爱豆的胖次 
哈哈哈哈为了搞到手机号真是什么都干得出来啊简直丧心病狂 
 
63L 托马斯的盆友们 
刚从录屏回来,感觉仿佛在听bl广播剧 
 
64L 天下大同 
QAQ感觉有点虐 
 
65L 楼主 
之后的双排阿银有意一个劲儿的躲着队友,队友也乐此不疲的能横穿半个地图去给阿银送个枪屁股: 
队友:在哪。 
阿银:你管我。 
队友:啧。 
阿银:……你别过来!别管我,我要一个人浪漫的单排! 
(结果还是双排了,口嫌体正直) 
糖分控掉马是因为粉丝事件,经常有粉丝会看着直播刷匹配,看能不能和阿银匹到同一把里,虽然概率极小但还是有可能的。昨天就有一个女粉匹到了阿银,为了不让粉丝被队友打死阿银努力的思考了半天怎么编过去,结果被粉丝一个不小心说漏嘴,暴露了直播间。还好死不死的偏偏被队友听到了。

于是队友问了句什么直播间?就掉线了两分钟(可能去搜房间号了),然后又若无其事的回来了,并且之后的游戏里也没提这事,倒是阿银先绷不住了,说不想再跟队友排了。 
队友就问为什么,阿银委屈吧啦的说我跟你固定排了以后就没人看我的直播了,就没钱吃饭了。 
然后高能来了,队友又掉线了。 
而此时此刻,直播间有位土豪给糖分控刷了520个怦然心动,那特效壮观的...我电脑都要炸了。 
我啥也不说你们自行体会一下。 
然后阿银就差不多要哭了,那鼻音真的是要哭了:你不要gay我了! 
 
66L 十里成霜 
确认过眼神,gay不过gay不过 
 
67L 天下大同 
太宠了吧!话说有这样的大佬包养糖分控,他以后不会不做主播了吧,太遗憾了我刚粉才! 
 
68L CC澈澈 
唉谁知道呢,说不定今天是最后一晚上直播了,且看且珍惜吧 
 
69L 楼主 
这楼的风气怎么回事啊233333我们不是在探讨脆皮鸭文学吗 
都说了大家自己YY就好啦不要上升高度......虽然我也......只要大家都知道他们真的很有爱就是了。 
哎呀不说了糖分控的直播马上开始了,直播间地址在8L,大家速来围观啦。 
 
70L CC澈澈 
...... 
 
71L 天地大同 
...... 
 
72L 十里成霜 
...... 
 
73L 我爱豆的胖次 
...... 
 
74L 清蒸大闸蟹 
...... 
 
75L 楼主 
看这样子大家都看过直播了吧(苦笑.jpg) 
 
76L 天下大同 
难受,说不出话来 
 
77L 脆皮小马甲 
+1...... 
 
78L 楼主 
这样也挺好的吧…… 
队友这几天的态度转变原来也不是心血来潮,糖分控在直播间说第一天他关了录屏一会儿,发现队友又邀了他,他就鬼使神差的接受了,之后队友问他怎么这么晚了还不下线睡觉,阿银就说他是从事游戏行业的(没说主播),所以每天的在线时间都会很长,队友就说了一句很辛苦吧……真的是很暖了……后面也没怎么打游戏,就只是正常的聊了会儿天......之后的晚上关了录屏以后俩人都会单开一局聊会儿......在游戏里你永远都想不到你的敌人在干什么系列。 
所以也别说什么天降一见钟情之类的了,两个人在线下的交流远远比我们在屏幕上看见的多得多。 
糖分控说队友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他不是有意要把他掰弯的,他感觉自己毁了人一辈子很自责。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对队友动心了…… 
别看糖分控平时直播没心没肺的,其实是个很怕寂寞的人啊。他是个孤儿,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宅在家里打游戏,所以才会打的那么好……对于感情这方面,因为没经历过,所以挺害怕的。 
 
79L CC澈澈 
我萌的cp发糖了但不知为何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啊摔。 
糖分控今天直接拒了队友的组队邀请,开着直播间说了这么多心里话就直接关屏下线了,他明知道队友也在直播间听着的吧,啊,心好痛。 
 
80L 天下大同 
呜呜呜这是真的要从此退出直播平台了吗,好难受,哭的停不下来呜呜呜 
 
81L 平地一个过肩摔 
新粉,刚看完今天的直播,同样哭的停不下来呜呜呜呜 
 
82L 楼主 
大家都别难过了,那毕竟是阿银自己的选择啊。唉,希望他能正视自己的内心,我是打心眼里觉得他们很般配的。 
今天就到这吧,大家晚安。 
 
83L CC澈澈 
晚安。 
 
84L 天地大同 
晚安quq
 
85L 十里成霜 
唉,晚安 
 
86L 我爱豆的胖次 
晚安 
 
87L 平地一个过肩摔 
晚安QWQ
 
88L 对鸡儿宝具平底锅 
……woc昨天的贴子?感觉错过一个亿? 
 
89L 月落乌唧唧 
后续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知道后续啊!!!!! 
 
90L 又见街 
啊啊啊啊啊错过直播!昨晚发生了什么啊啊啊!!! 
 
91L 逃之夭夭 
啊啊啊我想知道后来怎么样了!糖分控和微蝶真的be了吗!!!!啊啊啊quqqqq
 
92L 楼主 
......都别嚎了,昨天队友看完糖分控的直播,连夜坐的航班,已经奔现了。 
阿银的微博里下午还晒了俩人在猫咖的合影,甜的不行,虽然两分钟过后就删了,猜测是队友拿他手机悄咪咪发的,不过已经被手快的人截图了:图片链接  
队友是那个紫发碧瞳的,果然声如其人啊,帅的亚匹~~ 
 
93L CC澈澈 
不但没有be,糖分控还表示以后会继续做直播:和微蝶四排gay死队友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楼主 
感谢关注着这件事关注着他们的大家,新记录帖已开(滑稽.jpg) 
传送门: 我和男朋友互gay逼疯四排队友的日常

 
 
 
END. 
 
很多梗都是来自忽悠的视频,微博转@吴织亚切大忽悠,强烈安利hhh每次直播都gay的亚匹啊,真·电竞逼逼机兼电竞第一大扳手。还有和基友们开黑时候的一些逗比经历,今晚连吃两把鸡开心死了。

评论 ( 50 )
热度 ( 3358 )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