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抛弃了写联文赶来吃这个瓜,因为这个人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别的先不说,我就看到了这两点神仙逻辑。

第一他回复评论说这是他的私人微博,他发到私人微博上就是喷的没让人看。那ok,您还记得大超话湖畔您打过的第五人格tag吗?另外做人不要太双标,您自己发的是私人微博太太发的就不是私人lof?您说您的微博没人看可是您亲口说的您1w9的粉可都是活粉,都是您一点一点攒出来的人气。请善待你的活粉不要说人家不是人。

第二关于主播这一点。他声称自己“公测以后”开始接触直播行业,于18年下半年逐渐放弃直播。那么ok,我们来理一下时间线,他7月份的微博水印显示微博ID是“Lensman龙舟”,游戏ID显示为“是GD吖”,跟As无关,跟虎牙更无关,7月第五已经公测了,也算是下半年了吧,作为主播为什么非但微博ID和主播无关,游戏ID也和主播无关?
如果这一点时间冲突不算作bug,那么此人18年12月27日的微博配图,水印依旧显示为“Lensman龙舟”,那么我是不是可以不要脸的四舍五入一下,猜测这个人是19年1月以后才改的ID呢?
那么请问主播,您说您下半年就逐渐放弃了直播,为什么要在新的一年年初将一个与直播毫无关系的微博ID改名成“虎牙”呢?

另外,自始至终我们diss的都是无授权搬运以及拉黑原作者,我看不懂您截这两张图的用意。所以我只能斗胆没石锤地猜测一下了,可能直男就是看不惯BL吧,人家怼的不是同人怼的就是BL而已。【请见后图,只对人不对CP,不上升任何CP高度也别撕CP谢谢大家。】

既然太太们都说了冷处理,那大家看个乐呵就行,写这么多只是想说明我们没有错,我也不认为此事有评论里什么所谓的“反转”和“网络暴力”。
大家乐乐呵呵的产粮吃粮,乐乐呵呵的过年就行了,不要理这个睿智。毕竟前500强的企业就写出来这么个狗屁不通丢人现眼的玩意儿来实在是太可怜了。



 

评论 ( 42 )
热度 ( 324 )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