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高银】就想问问现在年轻人搞gay都这么光明正大吗?

1L  楼主

如题,昨天打了两把四排快气死了。

 

2L  风雪归人

楼主消消气,怎么说?

 

3L  楼主

是这样的。

楼主昨天四排组到了个萌新,感觉年纪很小,爱撒娇,不怎么会玩但是很乖的那种。可能因为楼主技术好,就老喜欢粘着我。楼主作为一个诚信母胎单身,活了二十多年没谈过恋爱,虽然对方是个男的,但声音好听,性格也蛮可爱的,就心里痒痒的有点儿飘。

刚好他是1号我是2号,楼主就觉得我们俩id排在一起怎么看怎么顺眼儿。

楼主就盘算着这把之后加个好友,跟他要个联系方式,说不定能进一步发展一下,结果眼看着马上就吃鸡了我们却被蹲点狙了,他也倒了。

这马上就来毒了啊,我赶紧喊3号救我!虽然3号没什么存在感也不开语音,但是打的还不差总比落地成盒的4号强。

结果3号看也没看我,开了语音站在1号面前一脸冷漠:玩的开心?

1号说:别那么小心眼儿喂这是阿银我一贯的直播风格!

3号说:嗯,我特别小心眼儿,队友死了一般我都不救的。

1号说:我错了大哥!

 

4L  听风不是雨

听这称呼,这是楼主大舅子啊!

 

5L  楼主

楼主寻思着也是啊!但这会儿就喊大舅子不是不合适吗,于是楼主跟着说:救人要紧大哥,等会儿吃毒了!

 

没想到3号特冷漠的哼了一声,也没有任何动作。

接着就听1号不停的在那“大哥我错了大哥”“大哥毒来了拉我一下!”“兄弟拉我一下兄弟!”“兄弟!!!”

然而3号始终冷眼旁观看着他爬来爬去冷漠如斯。

最终1号沉默半天,声音又虚又软叫了一声:“老公”

然后3号特别麻溜的把1号扶起来打了个药,俩人一块儿肩并着肩跑毒去了。

楼主觉得楼主的狗眼在一瞬间闪瞎了什么也听不见了。

 

我这是被绿了吗?

 

5L  夜归人

......瞎了听不见?

 

6L  听风不是雨

楼主已经被刺激的语无伦次了

 

7L  王说

哈哈哈哈心疼一个人孤寂的死在毒里的楼主

 

8L Ezgo

听lz这么一说我想起来昨天好像也排到了个gay,但不是一队的。被拿AWM指着脑袋逼问“你队友呢,你队友杀了我老婆你知道吗”,然后听到他的麦克后传开一阵中气十足的娇羞笑声:谁你老婆。

我???

七脸懵逼???

 

9L  楼主

楼上我们排到的不会是同一个gay吧

 

10L Ezgo

不知道啊?看回放击杀我的那人id好像叫微蝶?

 

11L  楼主

天呐就是他,四排里的3号,我俩也太惨了吧,熊抱

 

12L Ezgo

抱(。 ́︿:。)

 

13L  偷腥的基围虾

路过,心疼楼上和楼主

 

14L  月落乌唧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隔壁贴过来的我要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对鸡儿宝具平底锅

同隔壁过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十里如霜

隔壁+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白饭

电竞第一大扳手了解一下hhhhhhhhhhhhh

 

18L  社会澎湃人

233333333神特么大舅子楼主快清醒一点!那是人家板上钉钉的老婆!!!

 

19L  吃鸡是不可能吃鸡的

滴,隔壁观光团打卡~

 

20L  高银催婚协会

高银后援会打卡

 

21L  楼主

?????

 

22L Ezgo

((((;゚Д゚)))))))

 

23L  脆皮小马甲

友情链接,激情科普

隔壁传送门:《关于电竞第一大扳手被gay哭的事,各位有什么看法?》

 

24L  楼主

哦。虽然不明白为啥隔壁的帖子传送到我这来了但至少我懂了一件事............合着他俩本来就是一对儿,这他娘的是在调戏我玩儿呢???

 

25L  天下大同

不是lz被绿了,微蝶大佬才是绿的那个23333333心疼为了直播效果一直忍到最后

 

26 CC澈澈

这俩人四排一向都默认互不认识,开局都是糖分控先问“你好你好,你们是三排吗~”

然后总督高冷的回答“不是”。

 

27L Ezgo

总督又是谁阿?

 

28L  空桑

回ls,总督就是微蝶啦,lz排到的1号其实是个电竞主播,id叫糖分控,为了方便送礼物微蝶干脆在直播间开了两万块钱包月的总督,所以被粉丝叫做总督。

 

29L Ezgo

......被壕气震出一口老血

 

30L  咸鹅蛋

虽然有点歪楼,但是鄙人好想听八卦怎么办

 

31L HyHyyyy

QwQ想听八卦+1

 

32L  夜归人

其实鄙人也......

 

33L  空桑

那就稍微八卦一下?!阿银的粉应该都已经清楚了,总督的本姓是高杉,他曾经亲口说过的,有一次阿银在直播的时候喊渴:

银:啊,好渴!

高(背景音):喝点什么?

银:我想喝冰阔乐!

高:大晚上喝凉的不好。

银:那不要冰阔乐了,要阔乐

高:碳酸饮料也不好。

银:......

(玻璃杯落桌的声音)

银(小声):嘁——

于是弹幕纷纷刷起“阿银喝的什么?”

阿银就不爽的说:还能有什么,温水加热的草莓牛奶呗。

 

34L  粉红喵

好甜好宠!少女心炸裂!!!

 

35L  吃鸡是不可能吃鸡的

不,楼上,这已经不是甜宠的问题了!重点在于这是已经同居了吧!!!

 

36L Summer

一上来就给这么劲爆的八卦,太gay了,感到不适,举报了。

 

除非给更劲爆的来缓解不适。

 

37L CC澈澈

银:我想要你的m4!

高:那你拿什么跟我换?

银:晚上让你爽一下?

高:满配的m416就爽一下?

银:那随便你爽行不?

高:扔了,捡。

 

38L  空桑

然后愉快的捡了起来。

 

39L Summer

够劲爆,满意了【】

 

40L  逆鳞

节操不如枪

 

41L  天下大同

我也来八卦一下www我们无敌苏宠的总督大人

 

高:二极头要么?

银:有了

高:二级包呢?

银:我想要甲...我没穿衣服,裸奔

高:我的脱给你。

 

42L  咸鹅蛋

啧啧啧

 

43L  粉红喵

BL主播,粉了

 

44L  夜行人

求个主播链接

所以是每天直播造狗粮吗~

 

45L CC澈澈

直播:网页链接

录屏:网页链接

 

46L  德波嘚

谢【】

 

47L  高银催婚协会

哪有每天撒狗粮啊呜呜呜根本不够吃求太太们产糖qaqqqqq

 

48L  粉红喵

什么这对西皮竟然没有粮?!

 

49L  长歌

这可是盖章的官配呀,嫌狗粮不够吃是想撑死吗~~

 

50L  空桑

hhhhhh主要是因为虽然在交往但两个人的相处机会其实并不多啦

糖分控和总督是异地,正常的工作日都是不在一起的,而且总督的作息比较规律,阿银经常通宵打游戏,甜蜜双排什么的都属于空降,能凑得上时间才能开的。所以阿银大部分时间还是跟以前的模式一样,随机匹路人,看心情gay。

不过就算总督没时间打游戏,也会开着阿银的直播间,给他狂刷礼物。就经常被阿银吐槽有这闲钱还不如直接发红包给他,不知道刷上来的礼物都是网站主播四六开吗。然后总督无限高冷宠溺的回答:红包是红包,礼物是礼物,都不会少。

 

57L  一弯勾月

颤抖吧凡人,你们见过520个怦然心动连送吗

 

58L YhYhyyyy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59L  世界上唯一的fa

我每次在别的直播间,都能看到频繁的系统弹幕「微蝶总督在糖分控的直播间赠送了xxx,快去进行幸运抽奖吧」 

频繁到都记住这俩id了,当时就想着看一眼这位巨佬究竟是何方神圣,就跑过去看了一眼,然后......然后我就被圈粉了

 

60L  阿尔卑斯一万尺

意志太不坚定2333333你有考虑过被你抛弃的“别的主播”吗233333

 

61L  世界上唯一的fa

真的不是我不坚定,是敌人太强大了。

我当时围观了一会儿,发现这个主播技术确实不错,说话也比较俏皮,直播间都是一些喊他可爱想日给他刷小桃花的女粉(是的没错,层主是个男的)

然后过了一会儿,这个主播就开始说一些有的没的,自言自语,宛如智障。我还正奇怪着呢,爬了一会儿屏才恍然明白,他是在跟弹幕聊天。

在!跟!弹!幕!聊!天!

问我为什么知道的话,因为他说了声好饿,在满屏幕铺天盖地的“阿银摸摸”“快去吃饭吧别饿着”的弹幕里,主播敏锐的捕捉到了微蝶的“你不是刚吃过晚饭么”。

白色,滚动弹幕,刚发出来的瞬间就被淹没在了弹幕大军里。但主播就是看见了。

他说:什么啊,我都直播了三个小时了,离晚饭已经过去三个小时了。

微蝶:那想吃点什么?

主播:汉堡,或者披萨!

微蝶:啧。

主播:炸鸡也行——

微蝶:吃点清淡的。

主播:清淡的都不好吃!

微蝶:等两分钟。

 

两分钟过后,主播的麦克后传来了清晰的敲门声和画外音:您好,定食外卖!

 

虽然层主是男的,但是层主只想说……这都不算爱!!!糖分控直播间的人气有多高可想而知,究竟要怎样才能在瞎眼的弹屏里找到对方的每句话啊!

 

62L PURe

真好,我又相信爱情了

 

63L  十里成霜

确认过眼神,是我爱的人~

 

64L  楼主

是这个人吗@糖分控

 

65L  CC澈澈

……我艹楼主快住手!!!!!

 

66L  天下大同

我们再也不歪楼了lz饶命!!!

 

67L  楼主

怎么了???爬了一下隔壁贴我没艾特错啊?

 

68L  YhYhyyyy

[笑哭]

 

69L  吃鸡是不可能吃鸡的

[笑哭][笑哭]楼主真的是gay吗不是钢铁直男吗,这种八卦贴怎么能艾特本尊呢[笑哭]

 

70L  楼主

???

虽然不明白做错了什么,但是你们不要大意的继续歪楼吧!我也挺想听八卦的[吃瓜]

 

71L  CC澈澈

八卦就是爱情使人失智,没有总督在场的时候还能正常发挥,总督大人一旦返场,糖分控的吃鸡率就会呈指数下降。

双排几乎吃不到鸡了,因为互怼的太厉害,还经常一个跳起点一个跳终点相约天命圈见。

四排俩人只要有任何一个死了另一方都会充满暴躁,屠版报仇。当然有时候也会互相扔雷连累队友。最高纪录十分钟开了四把,平均存活时长两分半。真·效率主播。

 

72L  粉红喵

一个跳起点一个跳终点,相约天命圈见。这种血色浪漫我爆哭呜呜呜呜呜呜呜

 

73L  托马斯的盆友们

确实浪漫,俩人跳不到一起的时候,总督就会对糖分控说,等我杀出一条血路去见你。

 

74L  得波嘚

求甜蜜双排的更多狗粮!!!!!

 

75L  空桑

狗粮~这俩人只要摆在一起就是狗粮啊2333333

阿银每次跟总督在一起吃鸡就会心情特好,很明显的那种好,比如总是不自觉的哼歌。众所周知,阿银唱歌出了名的难听,想当初多少人因他的声音入粉,因唱歌难听又脱粉2333333

每次弹幕掐架阿银都会威胁说你们再掐我唱歌了啊!然后弹幕瞬间和谐,在主播的魔音面前任何不能化解的撕逼都可以化解。

但是总督就不一样了,总督大佬是真爱啊,不但不觉得辣耳朵,还无限宠溺的给他放伴奏,全然不顾弹幕纷纷哀嚎“刚因为bl广播剧怀上的孕就这么流产了”。

以至于后来我自己吃鸡,只要一看见飞机脑子里都无限鬼畜循环阿银的“我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捂脸.jpg】

 

76L  CC澈澈

互动也是甚萌的,总督大佬一向自觉的担任护花使者,都是让糖分控去舔包舔空投,自己警惕的守视野的。但是糖分控就2333333

银:有人!

高:方位?

银:我打死了~

高:他包里都什么枪?

银:有mini。

高:还有呢?

银:还有一把在我手里,不给你。

 

77L  粉红喵

攻受分明啊,萌死了

 

78L  YhYhyyyy

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老夫的少女心会被两个男的撩到爆炸

 

79L  努力暴富xxx

又見高銀夫夫日常圈粉wwwwwww

 

80L  天下大同

日常对话也是极其有爱的【】

银:你又抽烟,你怎么又抽烟,你都抽几根了?

高:......我点蚊香。

银:你蚊香用来抽的吗?一晚上点四盒?

 

81L  空桑

是的233333真的超级有爱!

盆友们高银真的不嗑一发吗!!!

 

82L  粉红喵

嗑!

 

83L  正不繁繁

已经嗑到昏迷了

 

84L  卿尔

我吹爆我总督,颜好声好又温柔到爆!糖分控这种超高人气的主播,爱慕者排起队来能绕满整个吃鸡地图了,有时候会有一些失控的女粉骂他抢了男神甚至恶意诅咒,总督也从来没生气过。他自诩自己也是糖分控主播的粉丝之一,不会跟大家抢,主播是属于全体粉丝的。但是,糖分控属于大家,银却是独属于他的(笑)

 

85L  赠我空欢喜

甜甜甜甜甜苏苏苏苏苏

 

86L  CC澈澈

总督真的是一个非常体贴的人了。异地的时候就默默的给糖分控刷礼物打榜,点个外卖提醒他记得吃饭。周末或者休假就会坐飞机过来,往返票摞起来比两个烟灰缸还高,总督还拿夹子把它们细心的夹起来放好,在微博晒过,美其名曰爱の引渡桥。

 

87L  得波嘚

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搬家同居呢?

 

88L  空桑

有考虑过呀,但是阿银比较宅嘛233333觉得搬家什么的好麻烦,所以一直推脱搁置着,倒是总督现在在积极的考虑换到阿银所在的城市工作了~~

 

89L  粉红喵

真是温柔又体贴绝世好男人呜呜呜呜呜

 

90L  卿尔

是的呢,其实前段时间关于糖分控还有个cp党派的纷争。糖分控主播有段时间跟隔壁的蛋黄灵主播经常双排互动,两个人性格有点相像,并且都是高人气主播,直播间人数简直达到了【】站的观众峰值。

糖分控,蛋黄灵,就有粉丝说id就很登对,再加上隔壁主播还给糖分控送过怦然心动,这对儿cp就这么炒起来了。刚好当时糖分控正和总督因为异地的问题不是很愉快,刚好糖分控和隔壁主播是同城,那家cp的nc粉就开始自认为头顶青天了,开始狂黑总督,称他是前男友,能撕到总督的个人微博底下去,铺天盖地的智障言论,令人窒息。

但是总督为了不影响糖分控的人气,一直默默忍着,什么也没说,还安慰自己的粉丝劝她们也不要去和人撕逼。只有在蛋黄灵的nc粉上升人身攻击,骂糖分控蹭她家主播热度的时候,才忍不住了,出来给糖分控撑腰站街。

后来蛋黄灵主播亲自发声解释,说他和糖分控主播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也不存在谁蹭谁热度,希望各位粉丝理智。这场空前的万人撕逼才算这么过去。

 

但是……不论怎么说,我总督是真宠真温柔,我不管我吹爆!

 

91L  粉红喵

吹爆!

 

92L  得波嘚

吹爆!

 

93L  天下大同

吹爆!

 

94L  糖分控

吹爆!

 

95L  正不繁繁

吹爆!

 

96L  十里成霜

吹……我们中出了一个???

 

97L  空桑

94L的id???怕不是高仿?

 

98L  CC澈澈

看了一下,不是高仿,是本尊。

我们的八卦据点暴露了【doge.jpg】

 

99L  天下大同

Emmmmm而且是两个都

 

100L 楼主

瑟瑟发抖

 

101L 卿尔

我还是要吹!吹爆!我相信既然糖分控看到了这个帖子,总督巨佬也会看见的!毕竟撕逼风波过去之后,一向低调的总督巨佬就开始时不时的在阿银那里刷存在感了

 

102L 空桑

名为刷脸实为宣示主权【doge.jpg】

由记得那天糖分控的直播开屏晚了二十分钟,然后总督巨佬空降:“大家好,今天由我来直播。”

弹幕沉寂一秒之后纷纷爆炸,明知故问的刷屏「糖分控主播呢」「糖分控主播去哪了」,接着就被总督风轻云淡的回了一句“他腰疼。”

 

103L 粉红喵

Boommmmmmmmmm

 

104L Summer

色情主播,举报了【】

 

105L CC澈澈

然而谁能想到,这句话说完之后,总督就没有一点儿动静了,如果不是隔着麦克传来的呼吸声,简直要被观众质疑闭麦了[笑哭]双排打的跟单机一样,死了就重开,无比效率,全然不顾弹幕的一片哀嚎「我竟然在o站看人成盒」「我静音了吗」「求总督说句话啊」

本来以为高冷如总督打算全程无声直播了,结果可能是注意到弹幕,就在下一把中尴尬的咳了几声,试探性的和队友聊了几句。

而且明显是模仿糖分控的对话套路,上来就追问人家“多大了”“有没有女朋友”,在大家兴奋无比的纷纷以为下一句就要是熟悉的“搞不搞gay”时,结果人家回答“没有”之后,总督沉默半晌,竟然同情的来一句:“哦,挺惨的。”

队友:……???

 

106L 吃鸡是不可能吃鸡的

23333队友听了想杀人

 

107L 空桑

之后大家就放弃了怂恿总督和陌生队友尬聊的念头,太尬了没眼看233333转而用弹幕调戏,总督看着弹屏也会挑一些问题来回答,扯扯家常,氛围还是蛮好的23333

之后就有粉丝说,哎呀总督大佬今晚还一把鸡都没吃呢,这眼看下播时间都要到啦玩糖分控主播的号怎么也要吃把鸡嘛,总督怕是被戳到了痛处半天都没说来话。

最后,他犹豫良久说让粉丝们等他一下,坚定的要去买挂。大家伙劝了好半天才劝住他【捂脸】

 

108L 粉红喵

Hhhhhh怎么这么可爱

 

109L 卿尔

吹爆!吹爆!

 

110L 我爱豆的胖次

错过了直播哭唧唧,录屏一点都不过瘾,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赶上总督大人直播,哭哭

 

111L 微蝶

幼稚。

 

112L CC澈澈

……又炸出一个本尊!!!

 

113L 十里成霜

这楼可以加精了吧【bu

 

114L 楼主

感觉仿佛空投砸脸

 

115L 糖分控

@微蝶  你视奸半天不说话,这时候跑出来评价个幼稚,你不幼稚?[鄙视][鄙视][鄙视]

 

116L 微蝶

@糖分控  你幼稚。

 

117L 楼主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118L 粉红喵

@微蝶  @糖分控  二位快别秀了,九块钱我出了

 

119L 糖分控

@粉红喵  现在涨价了,十块了,好人做到全帮人帮到底,给二百吧!

 

120L 粉红喵

[捂脸][捂脸]

 

121L 天下大同

23333333

 

122L 空桑

笑哭hhhhhh

 

123L CC澈澈

震惊!某当红电竞主播,靠粉丝众筹领结婚证

 

124L 楼主

楼歪成这样,而我,竟然被圈粉了

 

125L Ezgo

粉了+1

 

126L 高银催婚协会

感谢大家对高银夫夫的支持,别忘了点赞收藏关注走一波哦~

 

 

 

END.

520快乐

 


评论 ( 20 )
热度 ( 2536 )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