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高银】Just in time(16.05.20)

和谐的莫名其妙。


—————————————


坂田银时接到了一个奇怪的委托。

从一个多礼拜以前开始,他每天都会收到一笔丰厚的委托金,从不间断。

而委托单却异常匪夷所思,白纸黑字,明明白白简简单单。

于是他每天用这些委托金去采购食材,精心的准备晚餐,端坐在餐桌前等着客户上门。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客户。

坂田银时几乎等了一个通宵。

大概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耽搁了吧。他这样想着,毕竟委托单上的字迹隽秀言辞诚恳,情真意切的表示只希望与自己共享一场美妙的晚餐。

咦为什么听起来有点恶俗。

第二天也是如此,他伏在餐桌上悠悠的转醒时,晨光已经透过窗棂打了一地。

而那丰盛的饭食依旧动也没动。

尽管满心都是与大胸姑娘共进晚餐探讨人生哲理的期待,但是接连被放了两个晚上的鸽子坂田银时还是忍不住暴走了。

虽然剩掉的饭菜给家里的巨型宠物省下了不少狗粮,不过天天分着桌做两顿实在是太累了。

于是他耐着性子忍过了第三天,从第四天开始,便明目张胆的挥霍起酬金来。

俗话说事不过三。嗯,他已经做到三了。

然而很快的,他又觉得这钱用起来实在太不舒坦了。因为他毕竟什么也没有干。

总有一种,被什么人包圏养了的羞圏耻感。

他也试图打探过委托者的情报,但是中介人却完全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任性的人生就这么过了一个礼拜,坂田银时在将吃喝圏嫖圏赌都玩了个腻之后终于开始惆怅起来。

夜风撩过发梢漾起丝丝凉意,他裹了裹外衣,街道上的灯火星星点点的在眸中倒映。

啊啊,究竟是什么人啊,不管是o人还是路o你倒是快点给我出来啊。




坂田银时有着一手相当好的厨艺,这是在攘夷时候大家就已经领教过的。

只是,有一个人例外。这个人无论吃到什么都是一脸嫌弃的表情。

“所以说少爷就是难伺候。”被那人大半夜拉起来做夜宵的坂田银时愤愤的搅着汤锅,“这也不吃那也不吃的果然还是饿死你算了。”

高杉晋助不置可否的耸耸肩,看着他泄愤一样的将一勺又一勺糖筷进锅里。

“喂,糖放太多了白痴。”

“你懂什么。”坂田银时愈加生气,不由分说的盛了满满一大碗塞进高杉晋助手里,“快吃!老好吃了!阿银我最喜欢吃这个了!”

于是高杉晋助仿佛吃屎一般艰难的吃完了那份齁甜齁甜的夜宵。

“呐,高杉。”也许是见得对方一副狰狞的表情心情回温,也也许是碗底糊着的厚厚一层糖浆唤起了良知,总之,银时现在心情挺好,他偏过头来,语调又软又轻,“你喜欢什么?”

高杉盯着他清澈透亮的赤瞳,说:“我喜欢你。”

银时顿了一下,汤匙噗一声沉进了锅底。

似乎担心对方没听清楚一样,高杉晋助清了清被糖腻住的嗓子,一字一顿的重复:“我,喜欢,你。”




一条街的距离。

说近不近,说远却也不远。

高杉晋助住在万事屋对面的小屋里一个多礼拜了,每天都会托人送去一笔丰厚的委托金,从不间断。

然而那个吊儿郎当的老板却从未做出过让他满意的举动。

尤其是每次看到那人心安理得的拿着他的钱喝的不省人事再被人大半夜抬回来的时候,他就恨的牙痒痒。

高杉晋助,鬼兵队总督,叱咤风云励志要毁灭世界的恐怖圏分子,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偷窥狂。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街上突然多出来了大批黏在一起的情圏侣,扎眼,太扎眼了。

呵,腐烂的国圏家,毁灭了吧。

他觉得异常烦躁。

烦躁到恨不得分分钟要碾平江户。

就在这种烦躁积累到即将要爆发的程度时,他忽然嗅到了一丝熟悉的味道。

那是来自万事屋炊烟里的,甜到发腻的气息。

他挨了挨今天的日子,不由扬唇一笑,突然间明白了对方的用意。

“喂小哥。”屋外有什么人,正轻轻扣着门扉,慵懒而诱人的声调,“阿银我今天饭煮太多了,你愿意来坐坐吗?”

于是他磕磕烟斗站起身来,望了一眼窗外茜红的夕阳。

时间,刚好。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5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