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高银】沉默之狼(短打,同级生&狼人设定)

短。
——————————————————————

这是一个危急且尴尬的时刻。
坂田银时的身上正趴着他的竹马竹马,獠牙距他脖子上的大动脉只有零点零一公分。
他们的左边是大红色的落地舞台幕布,右边是为着这刺激的一幕而大声尖叫喝彩的观众。
“......高杉!”银时低低的叫了一声,用手肘艰难的撑着对方不断下压的胸口。
高杉晋助的独眸正闪烁着幽晦的绿光,毛色漆黑的耳尖危险的高耸。他的身体绷成射猎时才会呈现的弓形,唾液顺着完全暴露的尖牙淌落下来,沁湿了银时一小片衣领。
银时听到高杉的喉头发出了低沉的野兽一般的鸣音,他知道他现在已经饿到了极点。
穿着一身猎人装的坂本辰马看看眼前的状况,又看看手里刚抓下来的一把黑色的某种动物的毛,一脸懵逼。
坂本辰马悄悄将耳机塞进耳朵:“阿诺.....旁白君,你看到了吗?”
很快的,一个夹杂着嘈杂电流声的低音传来:“不是旁边是桂。我看到了。”
高杉晋助,同班同学兼发小,在坂田银时的眼里一直是个沉稳的人。
如果,他可以称之为人的话。
究竟是什么时候发现了高杉晋助其实是一只狼人,银时已经想不起来了,他和那个家伙早就熟悉到了没有物种没有性别。
让坂田银时唯一讨厌的地方大概就是,高杉的长相相当不错,甚至比他自己还要好上几分。
坂田银时追求过很多很多的女孩子,而这些女孩子无一例外的表示对他的竹马更感兴趣。
嘁。没眼光。
遗憾的是高杉晋助并没有接受过任何异性的爱意。坂田银时觉得其原因可能是他对人类不感兴趣,或许应该给他配一条,嗯,母狼?或者母狗?
高杉的自控力非常良好,至少银时从来没见过他有表现过什么攻击性的行为。
话剧排演的时候他还非常戏谑的说过“咿咿哟矮杉君最适合这个角色了呢连演出服都省了呢”。可能是辰马抓他的尾巴用力太狠,再加上昨天就一直忙于排练至今没有进过食,没想到在舞台上高杉突然发起狂来。
虽然他演的是小红帽但是他不想真的被吃掉啊啊啊!!!
“高杉!高杉!”狼人尖利的指甲已经嵌进了肩膀,坂田银时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
后知后觉的猎人先生终于回过神,上前将发狂的狼人拉离开来。
于是银时迅速起身,跟辰马合力把高杉拖进了幕后,桂慌忙念完了最后一段旁白。
剧终。
小红帽大战大灰狼,现在他们的导师一定在心里大骂什么鬼。
给高杉打了镇定剂,银时便说出了来龙去脉,他注视着在床榻上安睡的人,满眼都是不解:“事情就是这样,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就发疯了。”
“瓦西觉得是,你们离得太近了。”
“哈?那是什么意思?”
“啊哈哈哈金时不知道吗?这个季节,也到了狼的发情期了啊……”
......
也许是因为今天的事太过尴尬,放学路上,异于往常的沉默。
“.......”
“喂。”
“?”
“饿吗?”
“饿死了。”
“啧啧,那我借你咬一口吧。”
“......”
“啊啊啊啊你真咬啊混蛋!!!”
<<<<<<<<<<<<<<<
据说,狼是一种忠诚且专一的动物。
据说,狼的一生只会认定一个伴侣。
据说,狼的一生只能拥有一个伴侣。
那么,就这样陪着你吧,从生至死。

END.写给小言的。晚上更3z。

评论 ( 3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