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高银】蛰伏(四)(3z,中篇,he)

3z。年下。ooc。此段有肉。

————————————————————————————

坂田银时接连两天都没去上课。第三天,他围了一条大大的围巾,有气无力的蔫在座椅上发呆,连JUMP都没有看。

品学兼优的风纪委员望了望窗外的大太阳,关切的问他是不是感冒了有没有按时喝药。

坂田银时抬抬眼睛,鼻腔里发出一个语意不明的单音。

一旁路过的高杉晋助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笑。”银时怒火中烧,“去走廊把国文书抄两百遍,抄不完别回来。”

高杉的一声笑生生被噎了回去,他哼了哼,到座位拿了纸和笔,一言不发的去了走廊。

三个月前,高杉家族发生了一个重大的变故。

高杉家主,失踪了。

偌大的家族一夜之间因着继承问题而分崩离析。

高杉晋助曾经疯狂的寻找过父亲的下落,无意外的毫无所获。

他没有心思参与复杂的家族竞争,更没有心思理会各方势力的旁敲侧击。

对他来说,失去的不是地位,不是身份,也不是保护伞,而是血肉相依的至亲。

顶着高杉家大少爷称号的高杉晋助成了徒有其名的傀儡,家族的任何事务他无法插手也从没人问过他,他知道,所有高杉家族的旁系亲属都在想方设法的把他拉下第一继承人的位置。

一个不足十六岁的少年,就这样被自己的家族完完全全的排斥在外。

他们巴不得他就这样不闻不问的堕落下去,甚至他能因为斗殴死在街头才更大快人心。

没有了家主庇佑的豪门少爷很快成为了各方的猎物,高杉晋助每天都会在上学路上被一波又一波不知名的人堵住,然后从满地的血浆里捞出校服,坐在台阶上颤颤巍巍的点上一支还算完整的香烟。

他很久都去不了学校,也不会有人出来找他。

似乎全世界都已经放弃了他,由着他自生自灭。

没什么。

这些都无所谓了。

艰难的撑起身子靠上墙面,高杉晋助平复着粗重的呼吸,抬头看了看小巷上方一角狭窄的蓝天。他吐出一口血痰,压下剧烈运动后浮起的呕吐意,然后从地上摸起一支烟,掐掉被血泡烂的半截,放进嘴里。

“喂。”

那是一个低沉的男音。

视野中跳出一盒通体纯白的香烟,蓝色字样的KENT。

握着烟盒的手指纤长白皙,上方的男人有着一头耀眼的银发,发梢卷起一弯弯好看的弧度,刘海下赤红色的双瞳泛着细碎的亮光。

“你还是不是个男人?”他抖了抖烟盒,纯白的香烟散发着淡淡的薄荷香。

“站起来,难看死了。”

在那之前,坂田银时并不知道高杉晋助是谁,所以他需要通过学生的自我介绍来辨别他的委托对象。

如果他们之间有称得上“缘分”的东西的话,大概就是,青与赤相交织的那一刹,一句简简单单的,原来是你。

当然,这仅仅是个开端。

3z的班主任坂田银时,此时此刻形成了一个后天的惯性。

那就是看见高杉晋助就条件反射的屁股疼。

他开始刻意的回避,按时上下班,不拖堂,不补课,不在学校多停留一分一秒。

反而是高杉晋助为了他的班主任几乎天天全勤。

至此,猫和老鼠的游戏彻底调换了过来。


高杉晋助并不知道,其实不论是猫捉老鼠还是老鼠捉猫,对于坂田银时都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他有委托在身,他需要保证高杉晋助尽可能长时间的处在他的视线之内。

“喂,我要补课。”

高杉晋助曾经把坂田银时堵在厕所里,架起的手肘撑着墙壁。

坂田银时盯着他的头顶:“个子矮就不要学人家壁咚了吧。”

高杉僵了一下,继续不依不饶:“呐,银八老师,我要补课。”

银时从衣襟掏出一个小本子,哗啦哗啦的翻着:“你这几次考试都及格了,所以,不用补课。”

高杉冷哼一声,心说走着瞧。

期中考试过后,坂田银时被叫去了教务处,因为他们班的高杉晋助全科白卷,性质极其恶劣,年级倒数第一。

坂田银时咬牙切齿的回到办公室,罪魁祸首已然幸灾乐祸的看完了整场好戏。

高杉晋助将腿架在办公桌上,双手叠在脑后,语调因这傲人的成绩而中气十足:“我,要,补,课。”

“很好。”坂田银时将牙齿咬的咯咯响,“说好的两百遍呢?”

高杉晋助一惊:“真的要写?”

坂田银时彻底愤怒了:“妈的,上完车票都不给补么?!”

“既然已经欠了。”高杉一挑唇角,朝银时勾了勾食指,“再多欠两百遍吧。”

银时一抖,连连后退。

“成。”高杉晋助低下头,飞速的按着手机。

“等...你要干什么!”坂田银时内心警铃大作。

“没什么。”高杉晋助面无表情的抬头,“上传一个视频。老师想看看吗?”

银时欲哭无泪:“你想怎样。”

于是高杉拉过他的衣领,低声耳语了几句。


跳一口短小的肉:

https://wx1.sinaimg.cn/mw690/006oRNOuly1ffayng4wgnj30c814pjsu.jpg


性变态。控制狂。

坂田银时哀怨的揉了揉腰,望了一眼他站在窗口抽烟的恶劣学生。

他翻了一件睡袍随意的裹了一下,走过去拍了一下高杉的脑袋,毫不客气的抽走了他嘴里的烟。

“小孩子不要抽烟。”

“......”高杉晋助无言的看着坂田银时将那支烟放进他自己嘴里。

“瞪什么瞪。”坂田银时叼着烟,哼了哼,“你是攻我是受,你让着我不应该吗?”

高杉晋助竟然无言以对。

他微微侧头,看着那团白雾从他好看的唇线蜿蜒出来,半晌,才说:“我以为你只抽女士烟。”

“你懂什么。”坂田银时白了他一眼,“那是薄荷味儿的,甜。”

各自无话的吹了一会儿风,高杉向外走了几步,弯腰捡起了自己的外套,背对银时朝他扔了一样东西。

银时伸手接住,发现是他的手机。

“要走了?”银时挑唇。

“嗯。”高杉点点头,拉开门走了出去。

伸了个懒腰,银时开始整理卧室。他洗完澡,擦着头发,猛然发现放在桌上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春雨。——明天晚上十点。后街仓库见。请务必一个人,有重要消息。】

<<<<<<<<<<<<<<<

不知何时开始,高杉晋助的身边多了一道光。

坂田银时是一根刺。

一根蛰伏在高杉晋助身边的刺。如果不率先折断,他们就永远无法对其下手。

“想办法让他们分开。”晦暗角落里的少年,兀自舔了舔伞尖的血迹。

“是。”穿着华服的手下恭恭敬敬的回答,“那小子,已经离开万事屋了。这会儿应该收到短信了。”


TBC。忙复习,下一更应该在周六。

评论 ( 2 )
热度 ( 1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