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DAY 14

【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

爱不会死于盲目背叛,
爱只会凋于厌倦平淡。

高杉的目光在银时身上徘徊了很久,眸色淀红,鬓如云影。当今的白夜叉依旧是不负盛名的好姿容,却没有了那种看一眼便让他想要吻上去的冲动。

似是注意到了对方揣摩一般的视线,银时难得认真的放下了漫画,坐直身子和他对视起来。

“怎么了?”

他问,熟悉的音色,熟悉的语气。

“我。”

我可能不爱你了。

他张了张嘴,最后还是闭上了。

到底没说出口。

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他不再抱有欲念。
他开始觉得他做的饭菜索然无味。
他开始认为他再不会有怦然心动。
繁琐沉闷的日常掩盖了一朝得到之后的狂喜。
仿若丢失了什么珍视的东西,却又无迹可寻。

我不爱你了。

为什么呢。

没有了当初的执念当初的痛恨当初的癫狂,惊涛骇浪之后一切都归于静寂。

宛若一滩死水,无悲无喜。

他在一个雨天失魂落魄的出走了,站在街头看来来往往的人流。

这是银时居住的地方,银时居住的街道,银时居住的城市。
那个人在这里建立起了无数个羁绊,而这些,全部都和他无关。

“啊啦,这不是高杉先生吗。”有人和他说话了,还替他遮了雨,“淋着这么大的雨,怕是要生病呢……啊,银桑来了。”

“你在这里做什么?”

他抬头,看到银时正狐疑的注视着他,一手提着超市的塑料袋,一手撑着伞。

“哎呀呀莫非是在等我嘛,怎么也不带把伞。”他笑,眉眼弯弯,像个得了糖的孩子一般。

先前的人退后一步离开了,银时便将伞举过他的头顶:“呐,回家吧。”

他怔了怔,自然的接过袋子,握紧了对方空出来的手。

“晚上吃什么?”

“啊,你想吃什么?”

“想吃你。”

“那你饿着吧。”

“......”



不是不爱,只是爱已成自然。

暗杀之战,已逾七年。




END。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评论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