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DAY 17

【至少让我亲手】

高杉晋助失忆了。

据说是某次交易的时候被人阴了一把,醒来之后就变得谁也不认识。河上万齐提笔刷刷刷的签了几张支票,把人往万事屋一搁便扬长而去。

“晋助现在身体虚弱,留在鬼兵队不甚安全。”

“那么,就暂时有劳白夜叉阁下了。”

银时回头,某人正观光似的在他屋子里四处转圈,而后,他大大方方的往沙发一靠,老神在在的抽起了烟。

视线相撞,银时忽的感到几分不安。

他不知道高杉问起来他该怎么解释他们之间的事情。

毕竟如果对方现在没有失忆,他现在一定正拿刀指着自己。

高杉的视线在银时身上转了几转,张口说出了自失忆以来的第一句话:“做饭。”

“哈?”银时一时没反应过来。

高杉从容的往客桌上磕了磕烟斗,一字一顿,掷地有声:“你收了我的钱。”

银时眼角一抽。

exm?!

这大爷谁啊?

身体虚弱?

逗我呢。

并不算令人惊艳的厨艺,却意外的给高杉带来一种难言的熟悉感。

“我们是什么关系?”他抬头,简明干脆的问话拉回了银时神游中的思绪。

“你是我老婆。”

语气真诚,一本正经。

高杉神色复杂的看了对方一眼,默默捶了捶被噎住的胸口。

传闻中的恐怖囘分子照顾起来竟要比想象中轻松的多,可能是因为高杉不怎么喜欢出门,大部分时间都只是闲闲的在屋里看书。

高杉问过一次银时的名字,被银时满嘴火车的带过了,不然让他想起了什么,前一晚上还一窝睡的早上就打起来了会是一件很尴尬的事。

偶尔的玩笑打诨,共同起居,洗碗,下棋,聊天。平淡而悠然的日常,经常给银时一种时光温柔如水的错觉。

有时候看着那张侧脸入了神,银时也想过如果吻上去会怎样,会不会在他们之间改变些什么。

而真的唇与唇轻轻碰上,他又蓦的脸上一红,飞速偏过了头。

噗嗤。

他明明白白的听见了对方憋不住的笑声。

“喂喂你笑什么!虽然你是我老婆,但阿银也不能在这个时候趁人之危啊。”

对方眉毛一挑,唇畔笑意更浓。

“笑什么笑!不准笑!!!”

是谁说的有心人之间对视三秒就会动情,为什么阿银我只想揍他。

啊呸。

有心人个鬼。

再接到万齐的消息已经是一个月之后,说是鬼兵队已经整顿完毕,虽然似乎高杉还没有恢复记忆,但是也可以先将他接回去再做打算。

“喂我说,你这次回去以后,可能以后就见不着了。当然再见也是另一种情形。”银时看着站在窗口的高杉,直升机在半空呼呼作响。

有钱人。

他腹诽着,同时伸出了手。

“不表示表示,留下点什么吗?”

再敲诈一笔,就一刀两断,不枉我又为你动一次心。

高杉盯着银时看了一会儿,突然牵过他的手,吻了一下他的手心。

在银时惊慌失措还未回神时,一抬手拉住了降下来的梯子,并朝他说了一句唇语。

他的口型非常标准,以至于银时瞬间就读懂了他的话语。

下次再见。

银时。

银时望着天边远去的黑影,半天才摇头苦笑。

看样子,那人留下了比钱还要贵重的东西。

该死的孽缘。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END.
狗血言情剧

评论 ( 3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