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DAY 24

接昨天的后续orz,前文请走DAY 23,相信我我真的是亲妈党 @胡搅蛮缠的西瓜

———————————————————

【你的味道是?】



“谢谢你。”

烟花在上空炸开,男人半透明的身体被衬的流光溢彩。

他的浅笑在光影变幻中徐徐绽开。

“我爱你。”


“阿银的身体都被穿过去了喂!好可怕啊!”

在电影播放到最煽情的片段时,身旁却有一个声音不合时宜的大呼小叫起来。

“不觉得好可怕么!超级可怕的啊!”

能把言情片儿当恐怖片儿看的也是没谁了。

更何况主演还是自己。

本就是为他们两个主角量身定做的剧本,几乎完美还原了他们平时的日常,那种真实感时时让高杉觉得异常不安,尤其是最后眼睁睁看着爱人渐渐消弭,竟真的给他一种痛彻心扉的感觉。

高杉一探手,一把将还在咋呼的人揽进怀里:“下次别接这种戏,晦气。”

“是是是。”银时连连点头,狗腿模样十足,“你腕儿大你说话。”

“晚饭去外面吧,想吃什么?”高杉揉着对方的卷发,柔软的触感让他稍稍定了定了心。

“哟哟,控制狂什么时候愿意给人选择权了?”

“不去拉倒。”

“去去去!去!!!”

对于常年辗转于各个片场的高杉来说,他和银时半年相处的时间加起来,可以说还没这次合作拍戏的时间多,虽然他懂事的恋人从未有过抱怨,但不代表他不会自责。

本想借着这次机会好好弥补一下,结果银时竟然拉着他在露天的街摊儿吃起了关东煮。

意外的省钱啊。

高杉叹了口气,默默压了压帽檐。

银时坐在他对面,鼻梁上挂着一副能盖住半边脸的大墨镜,吃的不亦乐乎。

嘛,算了。

他翘了翘唇角,这样也不错。

起身结账的时候,红透半边天的大明星还是被老板认了出来,高杉两个字一经口出,他便立刻被尖叫着的粉丝围了个水泄不通。

高杉一边匆忙的写着签名,一边抬眼在人群中寻找着银时的身影。

“我先回去啦。”

他看到银时站在最外围,朝他笑了笑,比了个口型,然后就转身,走进了深沉的夜幕。

他无端的想起了荧屏里,那个人也是带着这么一副安静又懂事的笑,然后悄无声息的消失在他的生命里。

那个人,在印象中就一直温柔的让人心疼。

“等等。”高杉喊了一声,一边道歉一边奋力的推开人群,追了出去。

“突然间怎么了?”银时相当的诧异,高杉几乎在他刚离开就立刻跟了上来,“一直不都是我一个人先回去的吗?”

高杉累到不行,他没有说话,只是下意识的握住了银时的手,攥的很紧。

剧烈运动之后他的气息变得非常紊乱,有点像他向他第一次告白的时候,那份紧张,和不安。

“哎呀呀,入戏太深了么高杉君,演了一部小言片儿就变得少女心爆棚了吗?就变得开始信鬼神了吗高杉君?”银时嘲讽着,却收拢了五指,将他的手握的更紧。

高杉平复了呼吸,望向银时,藏青的眸子里罕见的染上了几分柔情。

“你知道的。”

不能离开你。

不能没有你。

不能失去你。

“我知道。”银时回答。

他扣住高杉的后脑,轻轻吻了上去。

真实的,甜蜜的,熟悉而让人心安的滋味。

“啧。”高杉一皱眉,“你又偷偷吃糖了?”

“才没有!”银时立刻反驳,“倒是你是不是又抽烟了,啊?”

“...我没有。”高杉一偏头。

银时冷哼一声:“那我也没有。”

两人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认账,高杉索性胳膊一拐,勾住了银时的肩。

银时看他走的方向不对:“你要去哪?”

“开房。”高杉淡定的说,“不然你想被狗仔知道住处?”

“那开双床!”银时咬牙。

“行。”高杉回复的相当利落,“划你的卡。”

“喂喂你这人怎么这样!开双床多好啊经济又实惠是不是?喂喂喂!听人说话啊喂!......”




鬼神这种东西,从来也没有信过。

唯有你,是我毕生的信仰,我唯一的神。


Fin。

评论 ( 2 )
热度 ( 1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