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DAY 71

【自我厌恶】

好累。

冷风呼噜噜的灌进袖口,带着雨水也溅湿了一小片衣襟,尽管非常用力的把雨伞撑开,也挡不住来自自然界的冰冷恶意。

琴房外已经积了一小汪水泊,高杉没有在意,兀自踩了过去。

他随便抹了一把拍在脸上的雨水,抬手看了看腕表。

有点晚了,老师拖了会儿堂,没给接下来的约会剩下多少时间。

高杉一手拿伞顶着砸过来的风雨,一手推着单车吃力的向约定的地点走去。

“点心呢?”

银时没去管高杉湿淋淋的衣服,对他径直伸出了手。五指张开,坦然的有些嘲弄。

“没有。”高杉说。

“哼。”银时偏过头。

“点心重要我重要?”高杉莫名的发火。

他凑上前扳着银时的肩膀想吻过去,却被一把推开。

“点心重要。”银时说,“在阿银心里,糖分永远都是第一。”

<<<<<<<<<<<<

“你以后,是要继承家业的。”

“嗯。”

“一定要用功,更加用功。比竞争对手,比所有人都要优秀。”

“嗯。”

“作为高杉家的长子,你可背负着非常重要的担子啊。”

“知道了。”

好累。

每天都好累。

家庭的压力也是。

任性的恋人也是。

生活满满当当的都被各种学业和家业蚕食着,压的他喘不过气,难得偷偷摸摸的短暂幽会也尽是不快的回忆。

果然还是,分手吧。

今天就跟他说清楚。

“见一次吧。”

“好啊,几点?”

“老时间,六点。”

“成。”

意料之外的,今天音乐课的老师临时有事,提前了整整一节下课。

高杉想了想,背着吉他向约会地点走去,决定先思量一下措辞。

阳光很好,那人的银发都被照的有些通透,空气中漂浮着刚烤好的饼干的香气。

“呀,怎么这么早啊?”他抬头,眯眼笑。

高杉顿了一下。

他......一直都在这里等很久吗?

高杉拿过银时手中包的精致的盒子,拆开,码的整齐的饼干上嵌着细碎的巧克力屑,好看的馋人。

“给我的?”

“想得美,你太抠门,这是阿银我自备的口粮。”

高杉捏出一块,咬了口,一挑眉:“无蔗糖?”

银时继续犟:“阿银我最近在调节血糖。”

“奥。是么。”

“喂喂那是什么鄙夷的表情啊,倒是你,大少爷难得放学这么早不回家快点做功课吗!”

“难得有空,多陪你会儿。”

“哎——?真的吗?这还是我认识的高杉君吗?那高杉君弹首小曲儿给我听吧——”

“吉他?”

“认识这么久,我还没听你弹过呢。”

“好。”

于是高杉取出吉他,就坐在一旁弹唱起来。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累,又算得了什么。
因为我爱你呀。



END
来自一只被三次元碾压吐血的狗子。

评论 ( 1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