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高银】Captive(下)(西幻,R18)

虽然不太驾驭的了但这个题材真的很有意思。全文1w5,食用愉快 @氓煌v.v 


———————————

一个外链:


https://wx1.sinaimg.cn/mw690/006oRNOuly1ffavhle7a8j30c867rn31.jpg


 <<<<<<<<<<<< 




风和日丽。 


平静的表面下,死气在翻涌。只是凡人的眼睛看不见罢了。


天界失踪了一个传讯使。 


可能是死了,也可能是被俘了。 


在神魔交锋正激烈的时期,牺牲原本是不足为道的事情,但偏偏这个传讯使身上,似乎带着什么不得了的消息。 


如今,天界正尽可能的调动着一切力量,去寻找这个传讯天使的下落。 


高杉面色阴沉的望着不远处环绕着黑雾的游乐场,在房间辗转了片刻。 


他走到冰箱前,拿出手机,对着上面的字条按下了那串数字。 


连续三次提示忙音。 


呵。 


说起来。 


一个天使,召唤一个恶魔,需要借助手机吗? 


高杉面无表情的揭下了纸条。 


银质的圣杯中盛着圣水,祀以生禽的鲜血,指尖在水中划出一个黯红的光圈。 


高杉退后一步,低喝一声:“Asmodeus.” 


血水开始咕噜噜的冒泡,浓稠的血污溢出圣杯。 


缭绕的黑雾中呈现出一个黑色的身影。 


低沉而慵懒的声音撞入耳膜,带着几分性感和蛊惑。


 “哟,无知的人类啊,召唤本王而来是为了何……” 


“……………………” 


银时眼神死:“是你。” 


高杉努力的憋着笑,一脸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逼。 


银时低头,无言的看着脚底下的六芒星图阵,撇了撇嘴:“你作弊。” 


高杉不置可否:“为什么要躲着我?” 


银时没好气道:“你是天使我是恶魔,我躲着你有错吗?”


高杉说:“有件事找你帮……”


银时干脆的回绝:“不帮。” 


高杉嘴角抽了抽。 


“你自己摸着良心数数,我帮你第几次了,啊?我一个恶魔,老帮着天使,这算什么事儿啊?简直是对恶魔名号的侮辱!” 


“侮辱你怎么了?我还上过你呢。” 


“你召唤我来就是为了说这个?天使都这么闲吗?”


“一个字儿。帮,还是不帮?“ 


“两个字儿,不帮!“ 


“好。”高杉不屑,“那就把你关起来,当性奴。” 


“你……”银时咬牙切齿。“帮!我帮你。”


 “我在找一个传讯天使。”高杉抬手,画着六芒星的地面裂开一条缝。 


图腾残缺,法阵失效。 


“传讯天使?”银时看他一眼,从法阵中走出来。 


“对。”高杉点头,“据说,是被地狱俘虏了。” 


银时想了想,圈起食指和拇指放在唇边,吹了声口哨。


地底传来野兽的低吼和奔腾声。 


一匹巨大的雪豹破土而出,身上的皮毛却不染纤尘,洁白胜雪。 


它走过来,低下头轻柔的蹭了蹭银时,喉间发出讨好似的低鸣。 


银时纵身骑了上去,又摸了摸雪豹的头。


 “不就是地狱吗。”银时拍了拍身后,朝高杉招招手,“那就去看看好了。” 






船夫吱呀吱呀的摇着浆,飘荡在狭长狭长的阿克隆河上。


冥界之水,游鱼不生,飞鸟不过。 


哪怕是天使想要展开双翼,也会被吸入深渊。 


河的尽端,连接着地狱的入口。 


雪白的豹子不住的跟银时撒娇,间或也会来蹭一蹭高杉,高杉抚摸着他毛绒绒的下巴,就听得银时淡淡的出声。


 “高杉。这件事,如果我帮了你,我就会和整个地狱为敌。” 


高杉顿了顿,说:“为难的话,不用勉强。”


 “没有勉强,我愿意为你这么做。”银时摇摇头,“我和天界已经是敌人了,这么说只是希望,在我和地狱也结仇之后,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高杉沉默了片刻:“你为什么要离开天堂?” 


“天堂有什么好的?”银时偏过头,戏谑的一笑,“恶魔追逐的不是撒旦,而是欲望。说到底都是为了自己。而天使呢,不过是只会服从的工具罢了。与其听命于耶和华神,整日活在无趣的伊甸园里,还不如做偷吃善恶果的叛逆方。”


 ......工具? 


高杉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 


自被上帝创造以来,他一直接受且服从着命令,从未有过质疑。 


从看守伊甸园,到封印撒旦,再到如今猎杀游荡的恶魔们,他没想过是为了谁要做这些,更没想过为何要做这些。 


两岸的风景变幻着。 


独木船穿过幽长幽长的峡谷,驶入地狱的走廊。


船侧是滚烫滚烫的沙地,无数人类的灵魂翻滚哀嚎着。


这是懦夫们的受刑之地。 


银时引着高杉,踏进了地狱之门。 


地狱的第一层,是边境。 


异教徒的灵魂们背负着沉重的十字架,游荡在枯死的树林中。 


他们神情呆滞,时而吟唱着一些不知名的诗。 


地狱的第二层,是色欲。 


男男女女们赤身裸体的在泥浆里交媾,身体沾满污垢也混不自知。 


“这些都是我的藏品。”银时骄傲的翘起唇角,他蹲下身子,手臂悬在泥池上方,立刻便围上来两个女人,色情的舔舐着他的手指。 


泥浆里的氛围更热烈了,露骨的尖叫声不绝于耳,甚至有人将胳膊探上岸去抓高杉的脚踝。


 “你把人类的灵魂掳来地狱,就是为了做这种事情?”高杉不动,白色的光晕将他的周身都笼罩起来,灼烫的爬上来的恶鬼纷纷缩了回去。 


“嗯?”银时站起身,“他们是自愿的啊,阿银我可从来没有强迫过谁跟我来地狱啊。” 


他的指尖燃起一簇冥火,附着在上面的透明液体顷刻被烘烤殆尽。 


银时侧头,目光中带着几分嘲讽:“色字头上一把刀,品性正直的话又怎么会轻易被我诱惑?” 


先前爬上岸边的男女们重回泥地,再次陷入疯狂的情爱中。


 “你也看到了,这些人就是这样。”银时冷冷的扫过去,“失足踩了一次泥,就会觉得弄脏全身乃至灵魂都没什么了……” 


他轻笑:“说不定对他们来说,地狱反倒是天堂呢?” 


高杉转过身:“去下一狱吧。” 


地狱的第三层。 


一头体型异常庞大的怪物正在血海中追逐着奔逃的人们,每追上一个,怪物都会张开满是獠牙的大口,将人咀嚼吞下。


血浆和碎肢四处横飞。


银时扬手指了指那巨大的怪物:“他啊,才是真正的贪食。” 


“那家伙对人类的食物可没什么兴趣。”银时耸肩,旋即又勾起唇角,“恶魔喜欢的,一直都是中意的灵魂呢。” 


地狱的第四层,是贪婪。 


守财奴们为了抢得金币,在布满机关陷阱的齿轮上互相推搡。 


齿轮转动着,将落进去的人碾成肉沫。 


地狱的第五层,是暴怒。 


愤怒的灵魂们在沼泽湿地中挣扎着,越是愤怒,便越是挣扎,以此陷得更深,周而复始。 


沼泽地后横亘着一座深渊,长着蝙蝠翅膀,双狮首蝎尾刺的怪物矗立在悬崖峭壁的边缘。 


“抓紧。”银时吩咐着。 


蝎尾狮发出一声高亢的嘶吼,展开双翅飞向了深渊。 


滚烫的熔浆在地狱深处涌动,即便是盘旋在高空也依旧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热浪。 


空气被高温灼烧的扭曲,崖壁上不断的有碎石滚落,泯灭在火海里。 


“到了。”银时跳下蝎尾狮,“九层地狱的第六狱,关押异端的地方。” 




地狱的第六层,是一片墓地。 


墓园的大门处,由牛首人身的怪物,和人首马身的怪物看守着。


 “我问你,这里最近是不是新关了一个天使?” 


“是的,大人。”牛头人朝着银时颔首。


 “哦。”银时冷淡的说,“放他出来。” 


牛头怪和半人马面面相觑。 


半人马踌躇了一下,说:“色欲大人,我记得您的领地在第二层。这第六狱,是属于贪婪大人的…” 


“哈?”银时眉头一皱,“当初说好的九层地狱我们七个一人一层剩下的公用,就是因为你们贪婪大人多贪一层,搞的嫉妒那家伙因为嫉妒也多贪了一层,阿银我现在后宫都开不下了。他霸了第六层这么久,大人我放个囚徒怎么了?” 


“可是贪婪大人……” 


“贪婪又怎么样?”银时眼神一冷,“我也是这里的王,我想干什么轮不着你来管。” 


“……” 


半人马和牛头怪物对视一眼,缓缓拉开了闸门。 


墓碑的下面,是地牢。 


灰褐色的土地上盘绕着干枯的树根,冤魂们的恸哭萦绕在上方,空灵而飘渺。 


隐约间,高杉好像看到了一头狼,那双绿莹莹的眼睛隐没在黑暗里,竟然透出了几分恶毒。 


高杉还没来得及细看,那头狼连着那抹幽绿的光,竟然眨眼间就全都不见了。


 “那么。”银时为刚放出的天使解开咒缚。 


他转身,对高杉说:“下次可要看好你的小鸟儿们了。” 


“谢了。”高杉微微颔首。 


他接过昏迷的传讯天使,在他额头轻点一下,那天使便化成一片轻薄的羽毛,被高杉握在掌中。


原路折返,蝎尾狮依旧在悬崖上等候。 


阿克隆河沉闷的流淌着,流过火海,流过炼狱,流向人间的青青草地。 


银时站在岸边,朝高杉张开双臂,唇角一勾:“呐,不吻别一下吗?” 


高杉鄙夷的看他一眼,走上小船,船夫便开始轻悠悠的摇起了船桨。 


银时望着高杉的背影越来越远,唇畔的弧度从翘起慢慢归为平坦。 


身旁的雪豹开始躁动,来回不停的踱着尖利的爪子。


银时面无表情的转过身,一头巨大的雄狮自虚空中缓缓浮现。 


雪豹的脊背猛然紧绷,喉间发出戒备的呼噜声。


 “哎呀呀,真是干了一件不得了的事呢。”一个橙发的少年懒洋洋的趴伏在狮背上,悠闲的晃动着翘起的双腿,“贪婪那家伙,可不会放过你的。” 


“你说,欲望到底是什么。”银时抬起头,眼神变得很空洞,“我拥有很多漂亮的灵魂,男人也有,女人也有,但是我得到的越多,却越觉得空虚。那些灵魂,不管再怎么诱人,都没有一个是真真正正属于我的。” 


“有什么关系呢?”少年微笑着,眯起的双眼像两弯精致的月牙儿,“抢过来的,就是属于我的了。毕竟,我可是拥有绝对力量的傲慢呢~~对于强者,弱者只需要服从就可以了。” 


银时淡淡的看着他:“神威,我和你要的不一样。” 


“哦?你想要的是什么?爱情?还是真心?无论哪种都很可笑呢。”少年饶有兴致的坐起身子,他抬起眼睫,剔透的蓝眼睛中潜伏着危险的气息,“可别忘了啊……”


 “你,是一只恶魔呐。” 


银时冷冷的背过身。 


他展开那双黑色羽翼,纵身投向了天空。 




<<<<<<<<<<<< 




纸醉金迷。


 “快,吻我...”面前的女人脸颊潮红,情难自抑的扯着自己的衣领,“吻我…我把灵魂交给你。” 


女人的双唇好似樱花一样的艳丽,看着就让人想咬上一口,细细的品。 


银时只觉得厌烦。


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为泥塘里的球棍们多开一个球洞? 


他站起身,把手里的香槟泼了那浓妆艳抹的女人一脸。


 “洗洗脸吧,臭婊子。” 


“啊啊啊————” 


银时冲着不断尖叫和咒骂的女人比了个中指,大步流星的离开了酒吧。 


星空很漂亮,周围是大都市斑斓的霓虹光。 


和当初他跟高杉一起坐摩天轮时候的背景很像。 


银时仰面躺在草地上,出神的望着夜空,糖棍儿咬在齿间一摇一摇。 


昏昏欲睡间,他感到卧在身边的雪豹警觉的站了起来。


银时翻坐起来,就看见不远处有一匹黑狼迅速的潜入了夜色。


 “贪婪之狼?!” 


银时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浓重的黑雾就突然的从地底蒸腾出来,将他重重叠叠的围在了里面。 


恶魔士兵们从黑烟里冲出来,雪豹怒吼着扑翻了两个地狱恶鬼。 


冥火编织成凌厉的火焰长鞭缠绕在银时的手掌上,将靠近者尽数烧成灰烬。 


混乱之中手臂被划伤了一刀,他侧头看了一眼,新鲜的伤口淌着血,没有自行愈合。 


连恶魔之刃都带上了,看来他背叛地狱的事已经在整个冥界都传开了。 


那帮混蛋肯定撩出了只要杀了他就能当地狱君主这样的鬼话。 


通向深渊的烟雾中隐隐传出了狮吼声。 


银时脸色沉了一下,对着雪豹打了个手势。


 “我们走。”





黑色的羽翼盘旋了几圈,最终降落在了一处不起眼的公寓外。 


银时抬眼看了看门牌,心情有点复杂。 


鬼使神差的,怎么就到了高杉家门口? 


银时站在门前,抬起胳膊,五指张开,又蜷起,纠结的反复了半天,终于还是收了回来。 


算了。 


这三更半夜的。 


再说他那么讨厌恶魔。 


银时叹了口气,打算离开。 


他刚转过身,就听见背后吱呀一声。 


高杉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出现在门口:“进来吧。”


 “有什么事么。” 


“没什么啊。”银时淡定的抱着双臂,一脸串门的表情。 


高杉皱皱眉:“受伤了?” 


“啊?”银时怔了一下,不自然的扯了扯袖子,“啊没事的,我是恶魔嘛,它很快就会自己愈合的。” 


高杉沉吟片刻,说:“你自己,要小心一点。”


 “嗯……嗯?”银时顿了顿,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你这是,在关心我吗?” 


高杉有些好笑:“你觉得呢?”


 “哎,那阿银就当是了。”心口莫名的涌上一股暖意,银时突然觉得连伤口都没那么疼了。


 “你也是,小心一点。”银时站起身,“贪食只喜欢吃,不会掺和别的事。但是剩下的五个地狱君主,都不是什么好惹的货色。尤其是傲慢,那个家伙,野心很大,也很厉害——啊当然阿银我也很厉害。虽然你是大天使,但也不见得就是他的对手——他的坐骑是狮子,如果你看到了,记得不要单枪匹马的硬碰硬。”


高杉郑重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那,我走了。”银时扬起一抹浅笑,背着月光朝高杉挥了挥手,“多保重,高杉君。” 




银时毫无预兆的失踪了。 


且不说手机号码这玩意儿自始至终都没起到作用。 


就连针对色欲的召唤仪式都不起作用了。 


高杉审问了几个冥界小鬼,也只知道据说杀掉银时就可以当上九层地狱之王。 


高杉突然觉得很懊恼。 


他从地狱带回来的传讯天使,一回天界就被传唤走了,他自己都不知道那个使者身上究竟带着什么消息。 


如果单单只是些无关紧要的事,他却把银时搭了进去……绝对,永远都无法原谅自己。 


很多从未有过的情绪五味陈杂的搅和在一起,搅得高杉心里乱糟糟的。 


直到某日的深夜,他听到了某种野兽的悲鸣。 


那是一匹被咬的体无完肤的雪豹,原本干净的皮毛上凝结着一块块的血污。 


雪豹的身后紧紧的跟着一匹黑狼和一头雄狮,追上了就发狠的咬,几乎连皮肉都撕扯掉。 


黑狼猛地止住奔跑的动作,调头向高杉猛的扑了过来,高杉向后一倾,光刃直直的劈到了黑狼的肚皮上。 


黑狼哀嚎一声,对着高杉凶狠的龇了龇牙,迅速的隐进了黑暗中。 


雄狮似乎也发觉了来者不善,旋即松开了嵌在雪豹皮肉中的獠牙,慢慢的退后开来。 


雪豹拱着高杉的衣角,发出哀泣一般的低鸣。 


高杉摸着它柔软的皮毛,治愈之光微微亮起。


 “你知道,银时在哪里么?” 




<<<<<<<<<<<< 




烈焰将荒野烧成焦土。 


无数的地狱军都在这场大火中变成残烟,勉强苟活下来的恶魔也无不谈之色变。 


那是只有盛怒的大天使长才能展现的威力,耀眼的六翅羽翼几乎遮盖了半个苍穹。 


巨大的四翼伸展在天空,剩下的两翼用来承托银时伤痕累累的身体。 


“哈,看来我低估你了。”银时向下瞥了一眼,烈火还在熊熊的燃烧着。 


“好点没?”高杉担忧的看着银时,尽管他的伤口正在自己的治疗下慢慢的愈合。 


“嗯~”银时抬手环抱住高杉的脖颈,撒娇一样的蹭了蹭,“比自己飞轻松多了~~” 


“不过,就算你今天救了我,那下次呢?下次就没这么幸运了。” 


“住在我家,我养你。”


 “真的?你不是嫌我吃的太多吗?” 


高杉轻轻扣住那头卷毛,低头吻了上去。 


舌尖绕上舌尖,缠绵许久。 


“我的灵魂,属于你了。”高杉撤开一点距离,额头相抵,“想什么时候收走都随你。” 


银时惊讶片刻,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不急,反正都是我的了。” 


 天空之神,会见证爱情? 


 神不佑我,信恶魔就好了。 






Fin.

评论 ( 23 )
热度 ( 31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