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高银】震惊!某当红电竞主播被爆与男子同居,两人竟……

肉球即正义:你又上热门了!!!

肉球即正义:每天上微博吸个猫都能看到你这家伙的推送,屏蔽都屏蔽不掉你是不是自带病毒!

 

诚意收购A城精装别墅:你有毒。

诚意收购A城精装别墅:智障病毒。

 

肉球即正义:不是病毒是桂

肉球即正义:我们公司的小姑娘们现在每天都无心工作,沉迷论坛嗑cp,跟邪教一样[鄙视][鄙视][鄙视]

肉球即正义:【分享链接:关于电竞第一大扳手被gay哭的事……

肉球即正义:【分享链接:就想问问现在年轻人……

 

诚意收购A城精装别墅:字多不看。

 

肉球即正义:???

肉球即正义:房产信息那么多字儿你怎么就看的下去呢?快别废话了,拿出点发小情来,爆点儿料好让我写点新闻稿!

 

诚意收购A城精装别墅:你那花边周刊也能叫新闻?

 

肉球即正义:...可恶,看不起娱乐杂志是不是?娱乐杂志的影响力也是很大的!

肉球即正义:《某当红主播被偷拍与男子咖啡厅幽会,两人竟……》

肉球即正义:下期标题就这么定了!

 

诚意收购A城精装别墅:随你。

诚意收购A城精装别墅:他要醒了,下了。

 

肉球即正义:......

肉球即正义:你可真没良心,我诅咒你买养乐多都是无糖!

 

<<<<<< 

 

高杉看着对话框弹出来的消息,无声的翘了翘唇角。

他无视不断抖动着的消息框,滑动滚轴,从99+里随便点开了10个,之后又点开10个。

10,不多也不少。两个十,十全十美,吉利,也是他喜欢的人的生日。

他喜欢这个数字。

 

「微蝶大大我喜欢你!!!」

「谢谢。」

 

「总督什么时候和糖分控主播结婚?」

「快了。」

 

「OO网诚邀签约入驻,新签主播福利丰厚......」

「没兴趣。」

 

「傻x,傻x,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傻x」

「谢谢,你也是。」

 

......

 

他叉掉窗口,瞥了眼时间,随后合上笔记本。

 

高杉倚在阳台抽了支烟,正午的太阳打在遮阳板上斜斜的坠落下去,在楼下酣睡的野猫肚皮上漾开一朵金灿灿毛绒绒的花。

他掐灭剩下的小半截烟尾巴,提着搁在门口儿的猫粮下了电梯。

花色的猫咪闻见腥味儿抽了抽鼻头,张开了它琥珀似的眼睛。

它摇着尾巴尖儿绕着高杉转了两圈,又蹭蹭他的手背,埋下头吃起了塑料盒子里的美味。

高杉揉揉它一耸一耸的耳尖,站起身,回到了公寓。

床上的人还没醒,抱着被子一角把自己蜷成一团。

阳光被窗帘过滤的很淡,屋子里很安静,拉长的呼吸声像某种韵律,清晰而有规律,无端的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平和感。

高杉站在门边,望着被子里那团鼓起,数了一百零一十次呼吸起伏,而对方依旧是没有任何要自然醒的迹象。

他终于叹了口气。

“银时,起床了。”

“呼......呼......”

“银时。”

“呼......”

“银时,吃饭了。”

“......嗯......什么饭?......”

被窝里那团毛绒绒挣扎着动了动,没睁眼,但看得出来一副极力要起床的样子,迷迷糊糊的追问:“吃什么啊……嗯……有鱼...吗.....”

高杉大步流星走向床边,掀开被子,照着前晚的红印子啃了那脖颈一口。

对方猛的一个激灵:“醒了!醒了!!!”

银时用力推开高杉,手忙脚乱的往身上套衣服:“中午吃什么?”

高杉直起身子,哼了一声。

 

饭菜都被另一只瓷碗贴心的扣着,掀开来还腾腾的冒着热气。

米饭上盖着金黄流心的荷包蛋,小食盘里是火候非常好的烤鳗鱼,皮酥肉嫩,咀嚼中还带着丝甜味儿。

银时觉得他真的是交了个不得了的男朋友。

长得帅又有钱又舍得为他花钱,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不不不阿银我也是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男人啊!只不过,我起不来做中饭而已啊!

午后,银时趴在餐桌前闲闲的冒泡。他侧着头,抬着眼皮看高杉在笔记本上敲文件。

他盯了一会儿,然后坐起来,说:“来几把?”

高杉停下了动作:“现在?”

“嗯嗯,晚上还能腾个时间给你做饭,不然老让你下厨多不好意思。”

“你也会不好意思?”

“怎么说话的这是???我脸皮有那么厚吗?!”

银时利落的打开电脑:“我去微博通知一声。”

他开了直播,挂好麦,熟练的和观众打招呼:“哈喽大家好,我是主播糖分控,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新队友~嗨队友你好啊~~”

高杉不咸不淡的跟了句:“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2333333」

「阿银又调皮了」

「总督大人下午好」

 

“跳哪儿?”

“听你的。”

“那皮卡多吧,去刚枪。”

高杉点了跟随,开伞之后脱队,各自搜物资。他默默的捡了双份儿的倍镜,双份儿的全息,双份儿的补偿器,双份儿的枪把手……一抬头就看见另一个id的血条已经红了。

高杉:“……???”

银时:“我要闹了,你打游戏都不看我的。”

高杉:“我看了。”

银时:“你没看,你看了他们补我你都不知道!”

高杉:“……”

银时:“都怪你,害我凉这么快。”

高杉:“你说要跳皮卡多。而且你自己跑那么远没捡着枪,怪我?”

银时:“怪你。”

高杉:“行吧,怪我。”

 

「甜蜜双排ing」

「Yoooooooooo」

 

银时:“还有你们,Yo什么Yo,为什么阿银我直播间人这么少,你们都不帮我通知直播提前的,我要闹了。”

 

「……阿银凶凶」

「我们通知了哭唧唧」

「一会儿人就多了,毕竟BL广播剧」

 

高杉摁了返回游戏大厅,利落的重开了一局。

这把打野,一边搜房一边收快递,倒是顺顺利利的杀进了决赛圈。

两个人背靠背的,一人守一个方向,仿佛与生俱来就这么默契。

银时骑着摩的秀车技,载着高杉爬坡空翻,一边得瑟“厉不厉害!厉不厉害!”

于是在满屏弹幕的赞美中,高杉也夸了句“厉害。”

不管是真心还是有意,都不妨碍听着开心。

而此时此刻,刚巧找到最后一个人出来跑毒。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银时很高兴。

一高兴就想唱歌。

魔音贯耳,鬼哭狼嚎,惨绝人寰。

 

弹幕纷纷刷起了「自己人别开腔」

 

银时说:“队友唱歌好听,你们求他,让他唱。”

 

「真的吗quqqqq」

「嘤嘤嘤求总督唱歌」

「刷小电视求总督大人唱歌」

 

银时看了看弹幕,又说:“不行,小电视也不行,他只能唱给我一个人听。”

 

「这是什么天秀」

「gay里gay气,举报了」

 

高杉插话:“看见了么主播,有人要举报你。”

银时说:“举报呗,举报了她们就再也没有广播剧听了。”

高杉说:“不怕吃不起饭了?”

银时说:“那你趁着直播间还在多送我几个小电视呗。”

于是520个怦然心动又一次瞬间炸开在直播间,弹幕一片哀嚎壕无人性。


他们相处的非常自然。

过于自然。就好像他们本就应该如此一样。

“你上辈子可能欠我钱吧。”银时评价。

“别想了。”高杉回驳,“要欠也是你欠我。”

“真的。”银时力证,“怎么说......总觉得有点儿似曾相识,不知道你信不信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高杉沉吟片刻,“或者说失而复得?”

“对对,就是这样。”银时说,“所以你上辈子肯定欠我钱。”

高杉:“……行吧。”

 

总之,从看见对方的第一眼起,就有一种强烈的,强烈到痛彻心扉的感觉。

这一次,一定一定,不能再错过了。

 

 

<<<<<< 

 

——你相信一见如故吗?

 

<<<<<< 

 

时间倒回初遇。

 

“还不睡?”

银时站在麦地里发呆。

他回过神,条件反射的“啊?”了一声,又意识到什么地方不对。

他这把明明切的单排来着。

银时转动着视角,四下望了望,看见一个人从身后的房顶跳下来,朝他跑过来。

“是我。”那人说。声线低沉好听,又意外的熟悉。

“看你没下线,也没组队,就猜测你可能要单排。”

他把枪背起来,绕着银时转了两圈:“好在这身白衣服还挺好找的。”

银时打开公开麦,流里流气的:“干嘛?千里送啊?莫不是真的看上阿银了?”

对方不答反问:“退了双排?”

银时说:“成。”

之后,便是直播间外的线下故事了。

他捡了枪,不怎么杀人,一身惹眼的白衣白发站在城外的谷地里。

高杉问他:“不吃鸡?”

“直播时候吃的够多了。”

于是高杉把甲脱了,只留下一身黑衣,跟他肩并肩的站在麦田里。

“心情不好?”

“没有啊。”

“不吃鸡也不去睡?”

银时操纵着角色跳了几下:“睡不着啊,但是不吃鸡又不知道干什么。”

高杉面不改色:“你可以唱歌哄自己睡。”

银时不爽,让自己的角色锤了高杉的角色几拳:“我唱歌很难听的!”

“哦。”高杉被锤的后退了两步,又靠过来,“那我唱歌哄你。”

“真的?”银时不可思议。

对方格外的爽快:“真的。”

银时没来由的想起来最近很火的一个梗。

 “那我要听那个,那个,确认过眼神。”他说,“你会吗。”

“会啊。”

“那你唱吧,我听。”

 

<<<<<< 

 

「我今生还在等」

 

「一世就只能有一次的认真」

 

<<<<<< 

 

——你相信一见如故吗?

 

<<<<<< 

 

 

END.

我对你用情极深

 

 

 

 

 

 


评论 ( 20 )
热度 ( 1519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