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CCS12!!!

啊啊啊啊啊见到了阿盐太太啊啊啊啊啊啊阿盐太太!跟阿盐太太互相鞠躬吓得我都跪下了😭

还有帖太太!超漂亮超可爱!

鸟太太好高冷拒绝了我的签名,樱花太太开场不到一小时就全切收摊走人了反正我没见到......

我们大概是开场一小时进的吧高银四五个摊子都空了。真好虽然有三个想要的本都切了但是我们高银是热cp啊!!!!!

简直不敢相信!!!但是我们在11区真的是热cp啊!!!

本来去的时候盐太太不在,是隔壁的摊主代售的,结果盐太太回来还特意跑过来找我们确认了一下是不是春日宴的主催,然后鞠躬道谢真的是要跪下了TAT

帖太太真的超级漂亮可爱,典型的日本漂亮小姐姐,我们过去的时候她已经完售了但是因为我提前预定了所以她一直坐在那里等着我TAT

太太们真的太棒了,好爱你们!太可惜尚太太这次没有出本,有朝一日好想去一次高银only啊!!!

评论 ( 5 )
热度 ( 69 )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