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我靠我哭了😭你你你你不要这样我不配我真的不配

啊啊啊啊阿零(*꒦ິ⌓꒦ີ):

瓶颈期画不下去画,出来唠嗑两句

昨天半夜和Nero聊天,达成共识说要鸽一起鸽后,Nero突然感叹了一句说自己很遗憾没有早点进这个圈子,因为错过了她的产粮全盛时期。

以前的Nero待在冷圈,更新勤奋(日更一万的那种)但粉丝全部佛系吃粮,一堆白嫖没几个人点喜欢给评论,莫名其妙被对家撕还没人帮着说话,导致自己越来越自闭,感觉自己很垃圾。

然而语废加词穷的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只能告诉她我很喜欢你,你很好,你的文笔很好,你也是个温柔的天使。

你不垃圾,你是最棒的。产粮的都是天使。

我是个画手,我知道那种辛辛苦苦产粮结果没人看的那种失落,现在侥幸拥有了一些喜欢我作品的天使,这让我欣喜又惶恐——我时常会画画画到自闭,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配不上你们的喜欢……越来越频繁的瓶颈期和时不时的掉粉也让我心烦意乱。

Nero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我能做的也就是我看完她文后的感觉写成没啥用的流水账分享给她,表达一下对她文的喜爱之情——但我真没想到我居然!!!有一天能和Nero!!!!养出火花!!(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腰)因为我太太太太太太太喜欢她的文了,一直把自己当个默默粉太太的小透明,但这个女人太好了😭甚至愿意听我讲乱七八糟的脑洞在我画自闭的时候过来安慰我,我,我,(词穷)总之她是天使(对。)

说到Nero的文,嗯我现在就在这里把她吹上天,但我他娘的词穷(烟)她的剧情特别精彩对人物感情处理和性格处理都特别好,还有文里时不时的玩梗也能让人笑出鹅叫,不仅高质量还高产量,然后是个不要命产粮的那种……经常通宵,学习之余更新还更那么快,本医学生经常想把她抓到医院扎几针……文手更新真的很辛苦,所以大家走过路过给她们个评论支持一下呗(XD)

我零某人在这里表白这个更新不要命的女人,然后再说一次你完全没有必要自卑,你很棒很棒。

她之前说自己想写但不敢写生子。怕被雷的人撕ooc。甚至以前被盗过文。她也不想去理论。

Nero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遗憾没能早点遇到她。但以后我会一直陪着她,她跳哪个坑我就跟她一起跳,谁敢撕她我就敢撕谁。

好了我bb完了。 @Nero 零某人的爱,接好。



评论 ( 23 )
热度 ( 169 )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