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推荐或评论里随机抽送一套!康康我!

一个突然的本宣!和隔壁《Hardore》是姊妹篇

预售开启时间:11月30日17:00 (前20下单送徽章哦)

价格:80R(含本体+全部随书特典)

预售链接:下单请备注回答问题①前锋麦当劳联动皮肤的描述语是?②小丑金皮的配套挂件名称是?

【基本信息】

刊名:《Initial D》
原作: 第五人格
CP:小丑 x 前锋
规格:A5 | 小说本+周边特典
分级:歪,是去幼儿园吗
主题:ABO| BDSM|哨兵向导
字数:9.3w字  172P
价格:80R
封面画师:莫某人 @莫某人 
明信片A画师:幸运鹅本鹅 @幸运鹅本鹅 
明信片B画师:Licorice @Licorice◎ 
透卡画师:光倾树影 @光倾树影掉坑里了 
徽章画师:归零 @归零 归零.mp3 
文手:朔月风骤 | Nero | 金戈 | 坂田三尘

 @朔月风骤  @止戈  @坂田三尘 

【目录】

(试阅请戳下方tag~之后更新也会添加链接)

《歪打正着》——朔月风骤      【 哨向|黑暗哨兵x首席向导】
《Sweet Spot》—— Nero     【 现代|军火商 x 大学生】

《Forbidden Game》—— 金戈       【 海盗|海盗船长x海军军官】

《A Thousand Miles》—— Nero     【ABO|赛车手x赛车手】

 《非典型向哨的恋爱没有告白》 ——金戈     【哨向|警察哨兵x学员向导】  

《Some Freaks》——坂田三尘       【ABO| 乐队贝斯手×打工小弟】


从去年冬CP开始就一直计划着要搞个裘前,原因只是我太饿了orz今年夏cp开始正式约稿筹备~那时候还不知道圈里有个合志,现在超开心的我们有粮吃辣!

感谢所有愿意参加我的小破本的太太噫呜呜噫,起因只是想自娱自乐单纯的我想吃裘前而已所以做了这个小破本,结果质量竟然出乎我意料的高!都是大佬们的功劳我qwqCP25也会带到场子去~摊位号出来会公布!

裘前超A我超可以!

评论 ( 118 )
热度 ( 1092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