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To 最最喜欢的女神Vin

莫激动,并不是生贺(。

生日快乐!四舍五入一下我们认识也快一年辣!【呸

从鬼太郎开始就一直很喜欢你的文风,死皮不要脸的银时和更加死皮不要脸的高杉~人物超级还原剧情也把握的超级赞,作为受方银时很强但是完全不会让人觉得被逆,故事情节也很连贯很符合逻辑。不是奉承~总之,大多同人文里的弊端在你这里我几乎都没有遇到过。之前有跟西瓜说,感觉你的文笔写这么冷的cp太浪费啦不论写多久都红不了啦吧啦吧啦的~产高银的都是天使,大大的天使!

V酱是个超级好的人呢!非常会照顾人的情绪,每次都要在群里尽心尽力的安抚一言不合就炸毛的瓜瓜我俩hhhhhh而且从来不会让我尴尬的单机,每次我无聊的时候啊打滚的时候啊vv总是恰到好处的出现陪我一起无聊,接我无聊的话碴,贴心又耐心到我简直以为你是不是暗恋我啊(。)不知道是不是天蝎座与生俱来的爆表IQ,总觉得小v内心跟年龄完全不符,之前跟西瓜说的也是你大概是我们几个当中最成熟最理性的,没有之一。这种人除了天生那么大概就是经历过很多,也可能是外部原因,也可能是自己作死,总之,不论过去怎样现在又怎样,我始终坚信我们的未来都充满着光明。

生贺让我拖一拖啦,现在每天早上四点多起来背书,教学楼开门晚,坐在走廊,亮着小小的台灯,今天北京还下着雨。莫名的感慨,不论是中考还是高考我都没有这么努力过。想想似乎二次元和二次元的你们也确实改变了我很多,曾经遇到过一个日语英语写文画画都6666的妹子,一直以她为榜样,现在你是我的第二个榜样。毕竟,在此之前,井底之蛙的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人还可以这么优秀。谢谢你们,衷心感谢。

啊咧似乎跑题了,那就这样啦~一年一年又一年,希望我们都可以好好的抱团过下去,感谢空知爸爸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动人的高银,感谢高银又让我认识了可爱的你们。

阳光不锈,时光不老。不敢说永远的陪伴,但愿你我都且行且珍惜。


2016.11.20

生日快乐哟~

评论 ( 4 )
热度 ( 7 )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