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这个一更新就是碎碎念的人竟然有一百粉了天啦噜

不过还是恭喜辣\(≧▽≦)/

其实我不是个喜欢碎碎念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认识了这个家伙之后就开始逼叨逼起来了_(:_」∠)_

特别开心能认识喵妈小v西瓜南国兮子若云丹丹爬爬雀雀阿平【以下省略n字】和我列表三百多个可爱的僵尸粉们!!!

怎么说,之前没写过同人,瞎jb乱写,在DM的时候偶尔码过几个同人段子,高银算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同人圈了吧。

最开始是在微博写写长文章,后来退到贴吧,完成了人生第一个瞎jb乱写的中长篇。

反正也没人看,所以就瞎jb乱写——对我就是这么想的(。)

当时有一个gn每次都会及时的去回复写文评然后表示期待更新,于是我告诉她我会写完的,就算只有你一个人在看我也会为了你一个人写完它的。

不过她到底还是爬了,反正从某一天开始我就再也看不见她的回复了。直到最后完结的时候我还是照例艾特了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她支持我走过了最初无人问津的单机时期。

虽然她大概根本就没有看或者略了一眼就过了,但是我相信在另一个圈子,也会有另外一个人因为她而坚持下去吧。

现在想想,对于作者来说,也许单单一句我在看着你呢就够了吧?

被朋友邀请过披马甲去写过银魂别的cp,因为对角色不是很熟悉我自认为写的挺烂的,但是热度大概是我四篇高银的热度加起来那么高吧(。)

想想也是毕竟我随手一辆2k字的金银车都比我大部分1w5的高银都要热(。)

真心话我觉得现在还在坚持产高银的太太们都是真爱粉,毕竟大家随便去个热圈或者去写隔壁某个银受cp都会比现在好很多。

会有很多小粉丝在你的楼里喊着太太我爱你太太求更新。

有时候真的很困惑官糖这么足的cp怎么就冷成了这个狗样......但是我爱他们啊!他们冷的话就尽我的绵薄之力暖暖他们好了。

非常非常的感谢每一个给我写过评论按过推荐给枯燥的纯剧情点红心的小可爱们,肉文就算了我知道至少一半都是夹个书签。

一直以来都是随性的写东西开的点梗也基本没怎么还上过,感谢你们的包容,感谢每一个向我私信告白的小可爱,虽然不知道你们一个礼拜后就爬去哪里了233333但是我记得你们每一个人。

我爱高银,特别特别爱,爱他们俩,想把所有自己能想到的play(划掉)paro都写给他们。

衷心的感谢你们曾经来过高银,感谢你们曾经分享了哪怕十几分之一你对他们的喜欢,这份喜欢也曾极大的温暖了这里。

我在这里坚守了三年。

虽然日更已经被周更月更年更轮殴致死了,但是我还是厚着脸皮的坚守在这里。

并且会执着的坚守下去。

——感谢曾经陪我坚守的,正在陪我坚守的,以及未来将要陪我坚守的你们。

高と银の小号:

百粉万岁!

  


  


  

其实是强行百粉,第一百个是我临时拿来凑数的小号,但不要紧,我脸皮厚(!

  

终于百粉了让我开心一会儿yeah!

  

感谢各位关注我的小天使啦啦啦啦,开心,无以为报,搞个活动吧!

  


  

那么就,

  

百粉清粉啦!

  


  

别担心我只对僵尸粉不友好,爱我的小天使们会留下的,不爱我的奥尔良烤翅们请尽情取关~

  


  


  

顺便有件特别高兴的事一直憋着没跟大家分享,现在拿出来唠唠嗑。

  

上个周涨了一个粉,开心了我好半天,小姑娘特别可爱,给我挨着点小红心,那会儿我好不容易在线一回,收到提醒戳进去看,然后就跟着小姑娘一起一篇一篇把自己的东西看了一遍,看见一个红心戳进去一次,又看见了又戳进去,可好玩儿了。

  

我女神以前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不信,现在自己亲自体验了一回,果然真的好开心啊,比一下子看见二三十个小红心还开心哈哈哈哈哈~

  


  

然后看到了很多自己以前的东西,感觉心境也变化了好多吧。

  

虽然现在看觉得很幼稚很垃圾,但一想起当初自己绞尽脑汁腾时间想剧情写百日还想努力让文章更有意思的日子,就感觉还不是很糟糕吧。

  

没什么人喜欢没关系,热度低也无所谓,我喜欢就够了。

  


  


  

没人喜欢你们,阿妈喜欢你们呀,虽然你们还有很多不足,但阿妈以后会让你们更好。

  

还有,没人会比你们更好了。

  


  


  

于是给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一个福利吧,关于一个预告,有新坑,晚上开完会拿到电脑就发,边清粉边发2333

  


  

内容是,我跳票了上次填坑宣言的penalty:

  

拉着你们Nero太太联的一篇长篇青春狗血偶像剧+脱衣舞

  


  

是你没看错我又跟人联文啦!目标!睡遍圈中所有太太!Oh yeah!

  

还有,别说跟我联文一定会坑,你们看前两次坑的也不是我啊是不是!

  

(๑•̀ㅂ•́)و✧

  

那么,尽情期待~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