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致我爱的小圈子。

我爱的CP世界第一好。

这是一篇碎碎念。

入高银的时间不长,不到两年而已,真正去做些什么也只有一年,不算前辈,也不是太太,但是即便是作为一个小透明,我还是想说点什么。

前几天,陷入了一个“我们做这些有什么意义么”的怪圈。

大家对着个位数的红心大吐苦水,毕竟亲眼见到同一个人剪/写出来的东西,仅仅是因为cp不同,却一个动辄热度破百,一个依旧寥寥惨淡。

俗话说的好,形式永远比人强。

但是,我爱的他们和形式无关。

只要有人,就会坚守。

就算没人,也会坚守。

毕竟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是那么让人刻骨铭心。

第516训:叽呱叽呱的吵死人了,发情期到了吗?
第518训:喂,你是叫高杉对吧?明天也来吧。
第563训:若是有你在的时候,你就是首领。
第453训:我买了养乐多,闭上嘴喝。
第477训:我跟少爷合不来啊——没吃过苦又自以为是的少爷一个就已经够了。
第516训:那我也拜托一次废物好了,拜托你,不要死。
第30训:银时,你是不是变弱了?
第93训:同伴?我们可不是那种天真的关系。
第168训:白夜叉说,他要保护的东西从来都没有变过。晋助,你知道是什么么?
第310训:那还真巧啊,我也一直想要亲手宰了那个白头发的笨蛋武士呢。
第398训:代我向老师问好。
第468训:他的脑袋不是你能拿下来的。不管是他的,还是我的。
第514训:我失去的,只是一个能守护我背后的人而已。
第520训:我有我在,你有你在。
第572训:再也不要,看见雨了。
第573训:走开,在你之前,还有必须要打招呼的家伙在那边!

我爱的他冷静内敛又桀骜不驯还带着一分狂气。

我爱的他率性洒脱又温柔细腻还带着一分痞气。

我爱的他擅抚琴,风雅却不失果断。

我爱的他癖好甜,慵懒却敢于背负。

他孤独,却时时一个人咀嚼痛苦。

他怕疼,却常常滚的满身是伤。

从青梅竹马到各自独当一面。

尘封在那只左眼里的是过去的你,倒映在这只右眼里的是现在的你。

仇的背后,还有绕指情。

我爱的他们互相贯穿了彼此漫长漫长的生命,灵魂都相互交融,解也解不开。

我爱这个cp,无关其他。

太冷了就互相抱着取暖,饿急了就互相割腿投喂。

我会一直在,也会一直爱。

愿你们一切安好。

我所珍爱的你们。

评论 ( 26 )
热度 ( 53 )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