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写手问卷

@氓煌v.v 
—————————————————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答:Nero。来源是我笔记本的外接光驱,这个光驱名字叫Nero(。我取名一直很随意。

2、当写手多久了?

答:大概也是初二开始零碎的写点东西,真正开始码字系统的去写东西应该是高一开始。

3、目前写了大概多少字?

答:不知道。

4、一开始处于一个什么心态成为写手?现在呢?

答:大概是,想讲一个故事开始。现在依然写东西会倾向于讲好故事。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答:初三。写了一篇武侠。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答:卧槽这谁写的?!卧槽这我写的?!卧槽我以前这么屌?!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答: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答:只站高银。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答:高银。目前已经为高银写了16w+,还会继续。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答:就写的特别烂的那种。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答:南派三叔。非常喜欢那种能把故事节奏感把握的特别好的、以及悬念捏造的也特别好的。其实我觉得他构思最好的书是大漠苍狼。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答:会。读书和写作都是爱好。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答:一直都会吸收觉得写的好的人的文风......写作手法啊措辞造句啊,都会下意识的模仿和运用。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更新的频率如何?

答:还行……如果不是特别忙可以做到日更三千。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殊癖好?

答:需要一个绝对安静的环境。声音一多就会很烦躁。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答:去看点别的东西扩展一下思路,书也好电影也好出去转转也好。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答:悬疑、恐怖、灵异,我喜欢那种能让人看的一身冷汗、剧情又层层推进的故事类型,以及那种,能映射人性的深刻的东西。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

答:写出来的东西有人喜欢看。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答:写的烂。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答: 船去箫寂几重来, 一纸旧情不堪猜。 新花却因旧人误 , 当年明月为谁开。 ——痴心与否,何必看透。
(倩女幽魂OL

只是那片撒荞麦种子都长不出的盐碱地
却在内心萌芽了一座热带的水果庄园
睡梦中红白袍拂过袖剑的冰冷
萨拉热窝的枪声响彻耳旁
血液回流至心脏
大梦一场
(刺客信条

21、写过h吗?

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坑品怎么样?

答:我从来都不坑。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期?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答:经常瓶颈期,但从未想过放弃,大概是因为写作是一项爱好吧,甚至说这么多年已经成为习惯了,对于习惯,没有什么放弃不放弃之说吧?

24、你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答:和小v一样,我认为是坚持,以及热情。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答:写的越来越烂了ORZ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完结之后会大修吗?

答:有,看看错字和病句,长篇绝对不会大修,如果是短篇有可能。

27、创作时候最反感什么?

答:逻辑BUG。逻辑控,如果我认为这段剧情不合理就会非常难受,看别人的作品也是。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答:想向画手转型,从写好故事到画好故事。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答:只要记得我从未负过初心。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答:不艾特了,小v我写完了哟~

评论 ( 1 )
热度 ( 4 )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