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爱恨情仇那么长,为你荒唐一世又何妨。

【一份目录】

整理一下这三年来的粮食,基本高银,此贴根据产出持续更新嗯。

——————

【一个自我介绍】


【短篇】

R20系列:

《夜明(上)》(攘夷杉→白夜叉←江户杉)

《夜明(下)》(攘夷杉→万事屋←江户杉)

《I See You(上)》(囚犯x狱警)

《I See You(中)》(囚犯x狱警)

《I See You(下)》(双狱警)

《Under Control》(黑道paro)

《蛹》(黑帮老大x侦探)

《章鱼点的蛟九强暴双龙》(蛟九)

《现在我要抓一只Alpha强上到底是谁这么幸运呢?》(ABO)

《Keep Silient》(囚禁)

【金银】《Chaos》


R18系列:

《你追逐的和我需要的》(总裁x明星)

《Captive(上)》(天使x恶魔)

《Captive(下)》(天使x恶魔)

《Captive(番外)》(正太车)

《May I Invite You for the Next Dance?》(双赌神)

《告白心愿》(逆3z)

一辆吸血鬼车(血族x血猎)

《恶龙的宝藏》(恶龙x王子,新年联文)

《如风一般》(犬x猫)

《我和你的故事》(人类高x狐狸银)

《Approach》(总裁x卧底)

《和发小开玩笑说我们交往吧结果他答应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模拟恋爱(上)》

《车要什么标题》(总裁x明星)


一个已经坑掉的ABO联文(R18):

《残光》(一)  (二)  (三)


清水系列:

【搬运】《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北十号街(上)》(百合……我还有这个坑???)

《你从来不知道的事》

《在水一方》

《千丝系》

《古墓魅影》(新年联文)

《忘川之上》

《潮鸣》(逆3z)

《止于白鹭》


【短打】:

《高杉晋助的观察日记》

《CP21的一件小事》

《可念不可说》

《曾有一滴水,炙腾如大海》

《茫茫》

《死神的赠予》

《时光,温柔如你》

《沉默之狼》

《Just in Time》

《秘密》


【日常脑洞】:

《关于电竞第一大扳手被队友gay哭的事,各位有什么看法?》

《就想问问现在年轻人搞gay都这么光明正大吗?》

《震惊!某当红电竞主播被爆与男子同居,两人竟……》

《经历过早高峰的绝望吗?》

《疯狂吹一波高杉》


【长篇】:

《深渊之缚》(攘夷,完结,R18):

(txt链接)    (番外)

《蛰伏》(3z,在更新,R18):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番外一)

《狼人游戏》(架空,在更新,R18):

(序章)  (一)  (二)  (三)  (四)  (五)  (番外一)

【高银青葱】【和金戈联文】《You Are My Defence》

(架空,在更新):(一)  (二)

【和小v联文】《Geranium Boom》(我努力自己填):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百日高银】(挑几个有剧情的):

《荒唐的事情》

《自我厌弃》

《再见光阴》

《奔走的理由》

《你的爱人》

《琐碎的事》

《快,快,快》

《你的味道是?》

《至少让我亲手》

《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

《被害妄想》


【本子】:

《春日宴》(主催)

《Abstinence》(个志)

《Good Night》(施工中)


【MAD】:

《There is a reason》

《Lean on me》

《达拉崩吧》

《那什么的高银》

一个抓剪

《最后一次亲吻你》

《花篝》

《无心》







评论 ( 101 )
热度 ( 2830 )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ro | Powered by LOFTER